午报:哈登拒不承认第3战犯规 张庆鹏跑步被电动车撞伤

2016年04月24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不认为那个动作是犯规哈登不认为那个动作是犯规

哈登拒不承认第3战绝杀犯规:那个动作太常见了 详情>>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昨天宣布火箭与勇士的首轮第3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最后2.7秒投进制胜球之前有进攻犯规,但是哈登坚持认为他当时并没有推安德烈-伊戈达拉。

 

波什仍无限期休战!无退役计划 热火坚定支持他 详情>>

《迈阿密先驱报》 报道,因为小腿处发现血凝块,自从2月10日以来,克里斯-波什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比赛。不过今天,他却飞到了夏洛特,现场来为队友加油助威。

 

禁止砍鲨? 库班:袒护罚球不如10岁孩子的人 详情>>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联盟正在考虑修改规则,废止“砍鲨”战术。对此,洛杉矶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欢迎。

 

NBA战报:

威少25+15阿杜遭驱逐 坎特28分雷霆灭小牛3-1 详情>>

书豪18+4+4小将爆发 黄蜂灭热火夺系列赛首胜 详情>>

 

齐达内当教练也牛!追平穆帅瓜帅 就差冠军封神 详情>>

师从安切洛蒂的齐祖,交出的成绩单更胜安帅。9连胜是目前五大联赛最长轮次的连胜纪录,而齐达内在前17轮比赛的成绩,与穆里尼奥、瓜迪 奥拉执教西甲的前17轮比赛一样,都是14胜2平1负。在皇马俱乐部历史上,齐达内和穆里尼奥一样,前17轮都是拿到44分,只比胡安德-拉莫斯(46 分)的分数少,胜过了安切洛蒂、安蒂奇、佩莱格里尼、舒斯特尔和费尔什的41分。

 

张庆鹏跑步被电动车撞伤 北京队集训遇人荒 详情>>

北京首钢男篮集结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球队目前的训练阵容并不齐整。朱彦西脚伤还在恢复;翟晓川和方硕在国家队集训;孙悦跟着体能师单独训练;马布里和莫里斯暂时还没有归队。在人员本就不足的情况下,北京队又有两名球员出现了状况。

 

中职联难获广泛认同 投资人内部各有算盘 详情>>

姚明所牵头的中职联与篮协谈判最终不欢而散。这起事件已过数日,但各方仍在讨论。有意思的是,篮协和中职联都主张改革,为何两个改革派却无法达成共识?根本原因是各自主张的改革路径不同,而作为姚明一方所主张的改革很难行得通。

跳水系列赛中国再取3金 三米板曹缘赛季包揽四冠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4日,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喀山站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夺得三金两铜。

 

 

文章关键词:张庆鹏跑步安切洛蒂舒斯特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