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大巴黎抢穆里尼奥 中国财团7亿收购AC米兰

2016年04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巴黎可能会邀请穆里尼奥大巴黎可能会邀请穆里尼奥

曝大巴黎要抢穆里尼奥!剑指欧冠 夺曼联口中食 详情>>

穆里尼奥自从切尔西下课之后,便一直赋闲在家。虽然他和曼联绯闻不断,但此事却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如今,穆里尼奥的下家候选者中又出现了一支新的球队。据《每日邮报》、《太阳报》、《每日电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或加入穆里尼奥争夺战。

 

欧冠又现B2B神兽!PK拜仁巨星群 已标价8000万 详情>>

雷纳托-桑切斯近来很火,这名本菲卡球员才18岁,但他却屡屡和欧陆豪门联系在一起。日前,《法国足球》更是报道,曼联愿意出高价买下桑切斯,而财大气粗 的巴黎圣日耳曼,如今也加入到了他的争夺战之中。人们不禁要问了,雷纳托-桑切斯到底是何方神圣,他为何能引起这么多豪门球队的兴趣?通过他在今晨本菲卡 2-2拜仁比赛中的表现,我们或许能够窥得一二。

 

惊曝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7亿!它就是中国人的 详情>>

刚刚宣布米哈下课,布罗基上任的AC米兰可能还会抛出一个更加重磅的炸弹!意大利媒体爆料称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正在酝酿甩手,将俱乐部以6亿欧元左右的价格整体出售给中国财团。

 

ESPN评12强赛5大球员PK:张琳芃能否阻挡韩天王 详情>>

12强赛分组抽签局势尘埃落定,各方媒体也对下半年即将开始的12强赛决战展开前瞻预热。ESPN就发布文章,列出了本次12强赛的5组最引人关注的球员PK,中国球员张琳芃榜上有名,他将面对韩国天王孙兴慜的挑战。

 

骑士2年底薪签35岁老侧翼 今日出战能打季后赛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为了给季后赛做准备,骑士队已经签下了老将丹特-琼斯。

 

NBA战报:

哈登38分火箭抢到门票 狂胜国王首轮面对勇士 详情>>

AJ26分林书豪首发10+4 黄蜂拒绝翻盘击退魔术 详情>>

凯尔特人26分疯狂逆转 热火失利仍锁东部第三 详情>>

马刺主力全歇仍大逆转 德克19分小牛功亏一篑 详情>>

 

王哲林抵洛杉矶手机失踪 投诉国航称无法理解 详情>>

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更新微博,称他遇到了一件无法理解的事,他在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将手机掉落在座位底部,下飞机后工作人员却告知手机不见了。王哲林希望通过此微博向相关部门求助。

 

曝朱婷奥运后赴土耳其留洋 加盟土甲顶级俱乐部 详情>>

河南明星运动员朱婷即将在里约奥运会后奔赴土耳其顶级俱乐部打球,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在今年的10月份至明年的5月份之间,为其效力一个赛季。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穆里尼奥王哲林桑切斯雷纳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