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中国再取3金 三米板曹缘赛季包揽四冠

2016年04月24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三米板前三成绩男子三米板前三成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喀山站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夺得三金两铜。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决赛中,喀山世锦赛该项目银牌得主,里约跳水世界杯冠军任茜实现了大逆转。第一跳和第三跳任茜相继出现失误仅得到57分和51分,在最后一跳前任茜还落后英国选手考奇将近20分,但任茜最终顶住了压力,最后一跳得到89.60分,逆转夺冠;考奇最后一跳求稳选择了难度系数2.8的305C,完成分尚可但难度分不够,最终以1分多的差距排在第二。中国另一位选手司雅杰比赛表现中规中矩,最终得到353.70分排名第三。

  男子三米板决赛更是争夺激烈,前三名的分差在两分之内。最终,曹缘获得冠军,总分为521.90分。曹缘至此也夺得了本赛季所有四站系列赛的男子三米板冠军。东道主名将扎克哈洛夫虽然在第五跳难度系数为3.9的5156B中出现了失误,但还是依靠着其他五跳的出色发挥排名第二,总分为520.70分,另一位中国选手何超得到520.15分,获得第三。

曹缘赛季包揽四冠(冠军积分18分,曹缘共获72分)曹缘赛季包揽四冠(冠军积分18分,曹缘共获72分)

  在赛后的采访中,曹缘谈到了对于包揽赛季四冠的感想:“我很满意喀山站的发挥,我赢得了四站的冠军,每一站我都尽我最大努力展现最好的自己,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很开心。”

  男女混合十米台比赛波澜不惊,中国组合台晓虎/昌雅妮得到355.38分夺冠,澳大利亚组合梅丽莎-吴/多米尼克获得亚军,成绩是330.84分,第三名被东道主组合尤利娅/尼基塔获得,总分为320.40分。

  北京时间今日将进行喀山站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将在男子十米台、女子三米板和男女混合三米板产生三枚金牌。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跳水喀山站曹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