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名宿马健晒彪悍剧照 网友:能演鲁智深!

2016年05月20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健微博上传的剧照马健微博上传的剧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前中国男篮球员马健近日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自己参加演出的剧照,在照片中,马健赤裸上身,只穿着一条黑色的麻布裤子,兽皮的腰带,护手和鞋子再加上经过处理的胡须让马健看上去十分彪悍。

  虽然造型十分抢镜,但马健此次参演戏份并不多,他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感谢导演开恩,终于给了台词:啊啊..........据说这一嗓子能传一万多公里,听到了吗?明早八点见”

  这并不是马健第一次演戏,退役之后的他曾在《决战刹马镇》和《人在囧途》等影片中有过客串出演,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对于马健上传的剧照,网友们纷纷点赞,有网友评论:“不会拍电影的解说,不是好球员……”还有网友调侃道:“您这能演鲁智深!”

  (小昭)

文章关键词:马健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