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欲引进中锋 闵鹿蕾:看中的人家不放

2015年05月2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资料图闵鹿蕾资料图

  据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阿迪达斯篮球训练营在五棵松“Hi Park”室内篮球馆开营。上赛季CBA总冠军教头、北京首钢男篮主帅闵鹿蕾和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一同出席了开营仪式。闵鹿蕾还就李根续约一事表态,称“希望李根能够留下”。

  本周,原上海男篮功勋教头李秋平正式入主新疆队,作为李根出道时的恩师,李秋平对李根有知遇之恩。而财大气粗的新疆队近几个赛季连续投入巨资补强阵容,在上赛季CBA总决赛结束后,就曾询问过李根是否考虑离开首钢队。师徒情深加上高额年薪的吸引,可能会让首钢队与李根的续约出现变数。

  对于这些传言,闵鹿蕾回答:“李根现在还在国家队训练,我听宫指导说他练得不错。我们是非常愿意,也迫切希望李根能留下来的。李根今年是合同年,俱乐部也积极在跟他沟通。这几年我们跟李根相处得非常好,他给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首钢队也给李根提供了一个平台,大家一起努力夺取了两个总冠军。首钢队的舞台还很大,球队的目标很长远,我希望今后还能一起合作。”

  据了解,首钢队在全力促成与李根续约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可以出任中锋的国内内线球员。“能来的,我们没看上;看上的,人家不放!”据闵鹿蕾透露,由于内线球员引进并不顺利,俱乐部新赛季有可能采取内部挖潜的方式来增强内线实力。在与外援莫里斯续约的情况下,俱乐部从NBA聘请了一名专门负责训练中锋球员的内线外教,帮助队员提高。

  此外,闵帅还公布了今年夏训的计划,首钢队将在北京进行8周集训,然后赴美进行特训,期间要打10场左右的热身赛。刚刚完成肩部手术的孙悦将视恢复情况,最终确定是否随队前往美国训练。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闵鹿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