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新疆下一站去哪儿?唐正东:很想回江苏

2015年05月24日06:1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自从江苏南钢转卖给丹阳地板企业肯帝亚集团后,肯帝亚方面就一直保持低调,几乎没有什么讯息传出。昨日,扬子晚报记者得知可靠消息,肯帝亚俱乐部终于“出手了”!他们从山西女篮挖来带队三连冠的总经理史琳杰,又向昔日明星唐正东伸出橄榄枝,可谓动作不断!扬子晚报记者刁勇

  挖来三连冠功勋 史总忙着找俱乐部新址

  “你消息也太灵通了吧,我刚从山西回南京,现在正在忙着找俱乐部新址呢。还有很多事情马上需要我去做,比如跟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沟通等。”史琳杰告诉记者。

  在山西女篮,史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带领山西女篮取得联赛三连冠,开创了女篮的“山西王朝”,对此,史琳杰非常谦虚:“山西女篮的成功,主要归功于董事长王海珍,主教练、外援玛雅摩尔和队员们。我特别要感谢我大哥王海珍,因为他的大度,我才有了回江苏,回肯帝亚工作的机会。”

  对于在肯帝亚俱乐部面临的新挑战,史琳杰表示他早有心理准备:“当年当记者时,你我一起跑江苏南钢,应该说对于这支队伍我很熟悉,大家磨合起来不会费力。江苏男篮本来就是一支有底蕴的球队,并不缺乏人才,虽然现在成绩上差强人意,但我相信通过俱乐部的运作,球队终究能重返强队行列。”据悉,现在放在史总面前的大体有三个方面的工作,找俱乐部在南京的办公地点,确定新赛季主场以及与内外援的签约问题。“俱乐部刚刚成立,要做的工作太多,比如办公地点,我希望放在仙林,离球队近一点。没办法,事太多,我只能一样一样理了。”史琳杰告诉记者。

  有望请回“明星”

  大唐回归虽未谈,但都有意向

  昨天,记者从新疆俱乐部获悉,昔日江苏南钢中锋唐正东确定将离开新疆队。扬子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大唐。“有这个可能,不过现在还没有具体谈,我跟主教练胡雪峰有过沟通,但现在新俱乐部尚未完全签约,合同细节没法谈。从我这个角度,很想回江苏,为江苏篮球做点事。”唐正东真诚地对记者说。

  受伤病困扰,唐正东上赛季仅为新疆队出战20场,场均贡献7.1分3.7篮板。从位置上说,大唐绝对是现在这支江苏肯帝亚队的稀缺产品,“大唐之后,江苏中锋位置上就没出过人,客观地说,就算大唐现在能力和状态都有所下降,我们队也找不出能替代他作用的人。”一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晚些时候,扬子晚报记者又联系上了肯帝亚队主帅胡雪峰,胡导对于大唐回归的态度也是欢迎:“私下有沟通过,不过合同没有具体谈,他想回来,我们一定是欢迎。只是现在没有谈具体细节,还不能说他一定就能重回江苏。”

文章关键词: 唐正东江苏男篮胡雪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