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男篮西南区-广西师大胜重庆师大

2015年05月11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CUBA西南赛区男子组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广西师大110-89重庆师大

  打出高比分的广西师大4人得分上双,蒙家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5篮板,王超得到26分4篮板,覃展鹏得到17分,唐科珂得到16分。

  重庆师大也有4名球员上双。曾维旭得到24分,蔡强胜得到22分,江云帆得到14分,乔华东得到10分。

  湖北工业大学110-33西藏民族学院。

  湖北工业大学6人得分上双。石晓峰得到17分6助攻,张增志、董航、王炎凯都得到16分,李富彬得到12分,王臣杰得到11分。

  西藏民族学院全场被防的只得33分。梁鸿普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丁曾多吉得到8分3篮板,达瓦扎巴得到7分。

  湖南师范大学88-81贵州大学

  湖南师大3人得分上双。杨棋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王强得到11分,肖钰伟得到10分3篮板3助攻。

  贵州大学方面也是3人得分上双。吴俊得到28分5助攻,杨刘得到14分,孙琰得到11分4助攻。

  西南政法大学71-75重庆文理学院

  重庆文理学院5人得分上双。王安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姜广文和刘航都得到13分,李铭谦得到11分3篮板3助攻,江志鹏得到10分3篮板3助攻。

  西南政法大学也是5人得分上双。陈裔杰得到17分4助攻,谢闯得到15分,刘思奇得到14分,王帧得到13分,陈顺智得到11分5篮板。

  西南财经大学66-89云南师范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4人得分上双。康金得到24分3篮板,张令臣得到15分3助攻,杜俊良得到13分,徐成浩得到11分2篮板。

  西南财经大学3分得分过10分。罗邦彦得到13分3篮板,严寒得到12分,王源嵩得到11分。

  中南大学108-49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中南大学6人得分上双,刘志伟得到20分3篮板,王鹏翔得到17分,彭嘉欣得到15分6篮板,陈加利得到11分,徐弘和张展瑜都得到10分。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刘瑜峰和李学璋并列得到全队最高,都是8分。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CUBA广西师大重庆师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