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神训练拼挂彩 男篮后卫线竞争有多激烈

2015年04月21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身边的队友们正在呐喊着进行拉皮筋的移动训练,方硕突然捂着鼻子从训练场上走了下来,他刚刚的一次训练中,和方硕对位训练的崔晋明在抬起胳膊时不慎打到了方硕的鼻子,这让他的鼻子瞬间流了血。

  “竞争太激烈了!你看我脸都花了。”方硕坐在场下和身边的队友开玩笑说。

  被很多球迷视为“新男神”的方硕此时鼻子还插着用来止血的纸巾,眉骨上新近的伤痕还清晰可见。“这是被刘炜弄得。我这点伤全是后卫弄得。”方硕指着眉骨的位置开玩笑说,朝坐在身边的刘炜笑了笑。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这却是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最真实的写照。这支由老中青三代球员组成的中国男篮正经历着重建期,他们肩负着今年亚锦赛夺冠的重任,期待着帮助中国男篮重新夺回亚洲霸主的地位,在现在这支球队里,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位置是稳固的,想要留在最终的12人大名单里,必须用努力训练和实际行动来打动主教练宫鲁鸣。

  国家队竞争的激烈在后卫线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即使是老将刘炜,在每一次训练中都会全力以赴。因为在刘炜的身边,有带着脚踝伤势还在努力训练的郭艾伦,有伤势还未痊愈就在加紧恢复的刘晓宇,以防守见长的睢冉,还有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小将方硕和吴前,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说自己的位置是稳固的。

  “人在做,天在看,到时候你们最后坚持不了,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活于逆流而上,死于顺流而下。”这是宫鲁鸣对队员们说的话。宫鲁鸣说没有谁会因为受伤就能在这里得到同情,每一个人都必须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贾磊)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篮方硕刘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