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总决赛后决定选方硕 看重他的拼劲儿

2015年04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方硕方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北京日报,中国男篮赶赴海埂开始了为期三周的集训,北京三将方硕、李根和翟晓川在参加了球队的庆功晚会之后也在第二天赶赴海埂和球队会合。

  在云南海埂训练基地,这次球队的主要内容还是体能训练,除了体能之外,教练还要求队员们每天完成500次投篮,为期三周的集训每人的投篮次数都要达到10000次以上,这和去年在海埂的训练内容基本相近。

  对于北京队的几个队员来说,适应国家队的训练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因为在北京队是训练的强度就非常大。

  “之前在北京队的时候闵指导也会监督我训练,我投篮的时候他还会在旁边输,现在刚到国家队,没人帮我数还真有点不适应呢。”李根开玩笑说。

  对于翟晓川来说,国家队的生活早已是习以为常,他对怎么调整自己的状态也更有经验。晓川说,“现在刚到国家队,重点是跟上球队的整体节奏,目前以恢复体能为主。”

  和晓川相比,方硕是球队的新人,其实就在总决赛之前,方硕还不在国家队名单当中,因为他之前出场机会非常少,但正是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让主教练宫鲁鸣一眼看中了方硕。“方硕在总决赛中打得不错,本来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没他,总决赛结束后我才决定选他。”宫鲁鸣表示:“我最看重的就是方硕在场上那股敢打敢拼的劲儿,后卫就应该有这股劲儿!”

  (浪神)

 

文章关键词: CBA方硕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