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热身计划出炉 4月下旬全国巡回

2015年04月1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拓展训练中国女篮拓展训练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女篮公布了今年夏天的热身赛计划。时间从四月下旬一直持续到八月中旬,共计12场热身赛。随后她们将参加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而为了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篮必须在亚锦赛上拿到冠军。

  在这份中国女篮的热身计划表中个,4月22日、24日、26日,中国女篮将分别在浙江嘉善、嘉兴和平湖和老对手古巴队进行三场热身赛。随后中国女篮将进入第二阶段的训练,其中安排了一大段的美国拉练计划。虽然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拉练会在7月结束。

  进入到7月下旬之后,经过拉练之后的女篮队员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热身赛。从7月24日到31日,她们要参加两站四国女篮邀请赛。对手分别是意大利队、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期间共进行6场比赛。

  8月12日14日、16日,在中外国际女篮对抗赛上,中国女篮还会进行最后3场比赛,对手暂时还未确定。8月29日到9月5号女篮亚锦赛将在中国武汉举行。而且比赛地点正是2011年亚锦赛中国男篮夺冠的体育馆,中国男篮正是在那次比赛中夺冠才顺利进军伦敦奥运会。

  (晨曦)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