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3骑士迎回一神 季后赛快了他提枪报到

2015年04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勒米勒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90-99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骑士替补席上的老将射手迈克-米勒出场23分钟,7投3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1分,外加4个篮板和3次助攻,终于在三分线又有了建树。

  年轻时的米勒是侧翼位置上的一名不可多得的多面手,他的三分球非常稳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7%。此外,他的持球进攻也不错,防守也很积极。去年夏天,米勒跟随昔日热火的战友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加盟骑士,并且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可能是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原因,再加上这支骑士阵容里不缺乏有天赋的球员,米勒无法进入大卫-布拉特的主要轮换阵容。

  本赛季至今,米勒场均只能得到13分钟的出场时间(生涯最少),并且只贡献1.9分和1.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2.2%,这些数据都创下其职业生涯的新低。

  本场比赛,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与替补侧翼伊曼-香波特都因伤无法出战,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上场时间非常有限的老将射手迈克-米勒终于获得了表现机会,而且他很好地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

  本赛季早些时候,Grantland网站曾做过一篇名为《人人都爱迈克(米勒)》的人物稿,其中提到米勒的身上有一种特质,那就是很招人喜欢,他几乎能够和每一位合作过的队友保持良好的关系,包括那些联盟里的超级巨星,从早期魔术的麦蒂,到后来热火时期的詹姆斯和韦德,他们与米勒都像兄弟一般。所以当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决定重返骑士之后,他也是第一时间叫上了好友米勒。但是在NBA赛场上,与队友相处融洽并不能够保证你可以在球队中立足,最终看的还是硬实力,这就像之前所提到的,稳定的外线投篮是米勒能够在这个联盟里长期生存下来的重要原因。在那篇报道中,米勒曾说过,每当踏上球场,他总是努力投中每一个球,即便是在替补出场而且还没找到节奏的情况下,他依然非常珍惜每一次出手机会。

  本场比赛,骑士外线球员的三分球手感普遍低迷,詹姆斯5投0中,JR4投0中,詹姆斯-琼斯6投0中,但迈克-米勒是一个例外,今天他出场23分钟,三分球6投3中,外加2罚2中得到替补席上最高的11分,但由于全队不在状态,骑士最终还是在主场负于了近期势头很猛的凯尔特人。

  随着季后赛即将来临,布拉特希望骑士队的球员们能够及时找到比赛节奏。虽然这支球队充满天赋,但季后赛经验相对比较缺乏,连欧文和勒夫这两位核心球员都从来没打过季后赛。在这种情况下,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米勒可以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如果他的外线投篮能够神准而不是神经,那么他可以成为骑士在季后赛中的一个法宝。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米勒骑士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