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证黑魔王将休养一月 无缘战曼联阿森纳

2015年04月10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将缺战四场比赛科斯塔将缺战四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周与斯托克的比赛,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锋迭戈科斯塔受伤下场,赛后证实他的大腿肌肉拉伤,有消息报道称科斯塔可能会赛季报销,穆里尼奥在今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科斯塔将会缺席接下来四场联赛,这其中包括对阵曼联[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微博]的两场硬仗。

  切尔西主场2-1击败来访的斯托克,不仅场面惊险,蓝军还损失了球队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此前他由于伤病问题已经缺席了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本场联赛又是替补登场,然而只打了13分钟,科斯塔就不能继续坚持比赛,因此被换下,赛后各大媒体纷纷曝出科斯塔拄拐的图片,甚至猜测他可能会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

  穆里尼奥今日出席了周末对阵QPR的新闻发布会,他证实科斯塔的伤势不轻,但是不会赛季报销,可能会缺阵4到5场比赛。

  “本周我们只有科斯塔一个伤号,米克尔和小法都没有问题了。对于科斯塔的伤情,我不认为只是两到三周这么短,正常情况下,科斯塔可能会缺席4场,但是如果他只能打三场,我会有点失望。”

  本赛季至今,科斯塔已经为蓝军攻进了19粒联赛入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切尔西也在他的火力驰援下领跑,目前他们少赛一场领先阿森纳7分。科斯塔的重伤对蓝军不啻重大打击,没有科斯塔的这4场比赛中,切尔西要迎战为保级而战的QPR,还有和曼联、阿森纳两支豪门的直接交锋,形势紧迫。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科斯塔切尔西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