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脚踝带护具回归训练场 大个子赶紧康复吧

2015年04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从美国前方传来消息,因为脚踝扭伤缺席训练的周琦终于重返训练场。虽然左脚脚踝带着护具,但周琦还是参加下午的训练以及队内的对抗。

1

  周琦缺席了之前两天的训练,据美国同行在社交网站上的爆料,周琦是因为扭伤了脚踝所以无法参加训练。这一度让网友以及众多的中国球迷担心他是否能够顺利参加12日的比赛。休整两天之后,周琦的复出无疑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

  在当日的训练中,虽然从走路上已经看不出太大的问题,但左脚踝上显眼的护具还是在提醒大家,周琦的脚踝并不如来的时候那么健康。在训练中,周琦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投篮、跑篮训练,不过在涉及脚踝的站立起跳等动作时,周琦表现得十分谨慎很是注意保护。

  现在中国的球迷们都迫切的想看到他在全球峰会上的表现,想知道这个有天赋的大个子在国际舞台上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水准。

  (晴天)

 

文章关键词: 周琦全球巅峰赛新疆男篮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