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战恒大开500万赢球奖 羊城之战号角已拉响

2015年04月09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战恒大开出500万赢球奖金辽足战恒大开出500万赢球奖金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此前恒大已经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连续不胜,而辽足则是开赛一直保持不败。为了激励球员能够在客场狙击恒大,辽足专门开出了5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200万人民币的平球奖。

  本赛季,辽宁宏运队在中超联赛开局表现不错,四战两胜两平胜8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与积分都超过了广州恒大队。反观恒大在联赛之中表现不佳,在联赛之中客场负于建业、主场被亚泰逼平,这也让辽足看到了能够在客场与恒大搏一搏的希望。

  在此之前,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曾经亲自乘坐私人飞机赴石家庄为球队加油,当时王宝军就表示以后的客场都会尽量随队征战。本次与恒大的比赛,基于宏运足球队在新赛季的稳定表现,在投资市场异常活跃的宏运资本(深圳)公司为球队抛出500万赢球奖金为球队提升士气。

  宏运资本在公司并购、重组、上市投融资领域均有涉足,他的异军突起也是宏运集团企业产业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体现之一。4月12日宏运作客广州天河,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为此宏运资本开出500万赢球奖金,200万平球奖金,并组织300人助威团为羊城之战、狙击恒大吹起进攻号角。

  (袁野)

文章关键词: 辽宁宏运广州恒大中超奖金辽宁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网易云阅读涉黄拟被罚85万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