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评欧冠梦之队 这11人首发是不是变态强?

2015年04月10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斯曾跟皇马赢得过欧冠冠军卡洛斯曾跟皇马赢得过欧冠冠军
卡洛斯评选的欧冠梦之队卡洛斯评选的欧冠梦之队

  新浪体育讯 放眼世界足坛,并非所有球员都拥有卡洛斯在欧冠赛场上的成功,他在皇马的5个赛季里,赢得过三次欧冠冠军,分别是1998年、2000年以及2002年。

  近日,罗伯特卡洛斯接受采访时,评选了他心目中的欧冠梦之队。看看他是怎么解释的。

  门将

  卡西利亚斯

  “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他在皇马赢得的冠军是难以置信的。19岁打欧冠决赛,这是闻所未闻的。”

  后卫

  卡福

  “跟他一起效力巴西多年,我认为他是我的时代,任何时代最棒的右后卫。巴西史上排名前五的球星。”

  马尔蒂尼

  “从皇马到巴西,我都对抗过他。他一直都能展现自己身为后卫的那份冷静,这份沉着冷静让你想跟他一起并肩作战。”

  卡纳瓦罗

  “后卫能赢得世界最佳球员,能有多少呢?事实上法比奥(卡纳瓦罗)做到了,告诉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罗伯特-卡洛斯

  “我必须选择我自己。当任意球机会出现时,进攻型球员需要一些竞争。”

  中场

  西多夫

  “你不需要去三家俱乐部赢得三个欧冠冠军来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但很多人不知道他是一名领袖。他一直准备去教人,去给出建议。特别的球员,特别的人。”

  马克莱莱

  “跟马克莱莱一起踢球,能让球员感觉到安全。如果你犯错了,他会出现在那里,帮你解围。当他离开加盟切尔西后,我们十分想念他。”

  齐达内

  “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齐达内做过的事情,值得记忆一辈子。很荣幸我跟他一起效力过。”

  进攻

  罗纳尔迪尼奥

  “梦幻的脚法,不仅仅是为了秀,他依靠自己的能力,创造以及打进很多进球。”

  菲戈

  “他是如此之棒。当他在巴萨的时候,他给我带来太多麻烦。当他签约皇马后,我认为这太棒了,后来意识到,我每天训练课都要过得很艰难。”

  罗纳尔多

  “天生为进球而生,任何类型的进行,他都能打进。伟大的朋友,我见过最全面的前锋。”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欧冠皇马巴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