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曼联购前皇马枪王 范加尔:夏天买俩前锋

2015年04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进入曼联引援雷达伊瓜因进入曼联引援雷达

  新浪体育讯 “我希望为曼联踢球”,法尔考这样对EPSN说。但是ESPN的一档节目总结了曼联的夏季引援,其中埃雷拉是最佳,法尔考则是最差的一笔签约。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对锋线进行重组,他们的目标之一便是前皇马球员——小烟枪伊瓜因!

  在意大利时间4月8日的晚间,意大利杯半决赛,拉齐奥绝杀那不勒斯闯进决赛,曼联的球探则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看台上,他们的观察目标正是伊瓜因。不过,小烟枪本场比赛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也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自从离开皇马之后,伊瓜因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总共攻入了45球,不过在贝尼特斯手下,他过得并不开心,也并未完全适应西班牙人的阵型与足球风格,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他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那不勒斯。而除了与教练的磨合之外,对欧冠的渴望也是伊瓜因动心的重要原因。本赛季的欧冠,那不勒斯在附加赛中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无缘正赛。目前那不勒斯联赛排名第六,落后第三名拉齐奥8分,想要跻身下赛季欧冠也非常困难,而曼联现在排名英超第三,半只脚已经踏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范加尔希望能在今夏转会窗口买入两名前锋球员。不过《邮报》分析认为,曼联想要签下伊瓜因绝非易事,因为那不勒斯绝不会轻易出售,考虑到当年3000万的收购费用,英国媒体表示,曼联至少需要4000万英镑才可以签下这位27岁的阿根廷球员。

  虽然伊瓜因本场杯赛表现不佳,不过曼联球探也没有空手而回,因为拉齐奥阵中也有他们需要观察的球员,那就是巴西的进攻中场菲利佩-安德森,正是他的助攻帮助卢利奇完成了绝杀。

  1993年出生的安德森现在未满22岁,出道于桑托斯,司职前腰,2年前加盟拉齐奥时身价已经达到了800万欧元,而凭借在拉齐奥一个半赛季35场9球的表现,安德森吸引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曼城、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关注。《每日邮报》表示,就在曼联球探出现在圣保罗球场观战的同时,巴黎圣日耳曼的代表也同样在看台上注意着安德森的表现。

  同样是巴西前腰,同样从意甲加盟英超,库蒂尼奥在利物浦表现出色,证明800万英镑没有浪费,而意甲名宿菲奥雷则对《每日快报》表示:“安德森绝对强过库蒂尼奥。”ESPN则更是表示,巴塞罗那也看上了安德森,球员的经纪人说:“他是那种技术和身体都非常符合现代足球的球员,而且一直在不断的成长。他和拉齐奥续约,因为球队的计划让他非常感兴趣。”因此曼联或许需要拿出更多的吸引力才能签下安德森。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那不勒斯皇马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