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山西女篮胜北京夺得三连冠 纪妍妍MVP

2015年03月05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玛雅神勇助山西最终夺冠玛雅神勇助山西最终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4-2015WCBA总决赛第4轮燃起战火。经过四节比拼,山西反客为主以72-70战胜北京,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北京队,夺得WCBA三连冠。本场比赛中,虽然摩尔夺得全场最高分35分,外加16板,但纪妍妍关键时刻出手,夺得总决赛MVP。

  此役,北京队2人得分上双,格里娜26分9板,张帆10分5个篮板2助攻;孙晓雨9分,邵婷9分5助攻。山西队摩尔35分16板,纪妍妍11分。

  首节开战,摩尔内外开花连得5分,吴金珠飙中3分,山西反客为主打出8-1开局。随后北京队内外夹攻打出7-1冲击波,将比分扳成8平。两队你来我往,战成10平。双方比分纠缠,交替领先,一时难以拉开差距。此节还有一分钟时,山西队吴金珠与齐思特撞在一起受伤。首节战罢,北京队21-20领先山西1分。

  次节开战,马雪雅、摩尔内线连续得手打出10-4得分高潮,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此后两队互飙3分,比分十分胶着。随即北京队连投带罚打出一波小高潮,趁机以40-37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北京队42-37领先山西5分。

  易边再战,山西队由摩尔、纪妍妍内外开花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为44-42。此后,山西队再接再厉,将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变成了57-52。

  末节两队展开最后争夺,北京队由格里娜、张帆内外开花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随后摩尔成功打成2+1,山西队再次拉大分差。摩尔跳投命中其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3分,山西队把比分变成了68-63。就在山西队将分差不断扩大,离冠军越来越近时,张帆零度角飙中3分,周宏华再次外线施射,北京队转眼之间将分差缩小到70-72,比赛再起波澜。最后时刻,周宏华3分不中,北京队无奈地以70-72不敌山西队。

  北京队首发:周宏华、张帆、邵婷、孙晓雨、布兰妮。格里娜

  山西队首发:马雪雅、玛雅-摩尔、吴金珠、纪妍妍、黄红玭

  (苦文)

文章关键词: WCBA山西女篮摩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库里失准勇士负灰熊1-1 老鹰1-1奇才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