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犯规孙悦谈裁判:理解他们 为了控制局面

2015年02月08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比赛图孙悦比赛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CBA季后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带着客场胜利回到五棵松的北京队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他们在主场111-92战胜吉林队,总比分2-0领先。孙悦本场比赛拿到8分6个篮板3次助攻。

  第三节还没结束,孙悦在一次防守中又吃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这让北京队无奈选择了换人,在防守琼斯的过程中,孙悦本场比赛仍然是全场贴防,从效果上看,琼斯已经被最大限度的限制了发挥,整个上半场琼斯两分球7投1中,只拿到了12分。不过在防守琼斯的过程中,孙悦也再次受到了犯规多的麻烦。

  这已经是孙悦第二场受到犯规困扰上,上一场比赛对阵吉林,他也同样是防守琼斯,第三节还没结束就吃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到了第四节,他刚一开始就吃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不过这一次,北京队在第四节做出了调整,没有再让孙悦去防守琼斯。

  “确实犯规多了以后,给闵指导的阵容布置造成了一些麻烦,因为我需要和莫里斯搭配着,通过这两场我还是会总结一些后面需要注意的东西,尽量避免被吹太多的犯规。”孙悦说。

  两场比赛过后,北京队对琼斯的防守越来越好,本场比赛琼斯拿到32分,比上一场少了十几分,孙悦说:“对他的防守会一场比一场好,这场比赛又多了一些心得,下一场会更好一些,这场比赛,切断了他与其他队友的得分,上一场比赛他不光自己得分,还帮助其他队友得分,切断他和队友的联系是最重要的。”

  孙悦表示,下一场会尽量避免犯规多的问题。“我觉得通过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对对手的特点都更加了解了,回来以后自己分析了录像,包括对方的战术,怎么跑动,都会有更加清晰地认识。”

  虽然有些犯规孙悦觉得冤枉,但他也表示理解裁判的吹罚尺度。“裁判主要还是要控制局面,不希望出现过多的会导致冲突的苗头,还是要尽量遏制。”

  尽管已经拿到了赛点,但北京队并不会掉以轻心。孙悦说:“3-0之前都是0-0,我觉得大家赢下这场比赛非常开心,但明天早上起来还要重新准备,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孙悦北京男篮CBA季后赛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