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15天38岁!马布里训练玩背扣(gif)

2015年02月05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北京队的训练总能带来惊喜,还有15天就38岁生日的马布里在训练中上演一记背扣。(点击观看视频)

马布里背扣马布里背扣

  方硕的传球,让马布里轻松完成了这次空中接力的背扣,从腾空到最后完成扣篮,马布里还有很多的富裕。对于扣篮马布里说,“对于我来说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一直都能扣篮,只是我不展示而已。”

扣篮小意思扣篮小意思

  本赛季,马布里场均出场32分钟拿下16.3分,这个数据是他加盟CBA以来的最低得分,不过以马布里在训练中展示的状态,季后赛马布里依然值得期待。

慢动作慢动作

  北京将于明晚客场对阵吉林,1/4决赛采用5战3胜,1-2-1-1的赛制,北京队第一场比赛在吉林进行。

  本赛季,马布里的场均出场时间和上赛季相比下降了3分钟,他的场均数据也大幅度下滑,上赛季,马布里场均可以贡献21.8分4.7个篮板,而11-12赛季数据最好的一个赛季,马布里场均可以拿到28.3分。在数据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在担心马布里的状态,但其实仔细观察比赛的人就能发现,马布里虽然场均得分下降,但他的场均助攻数却比上赛季多了1个,而且三分球命中率也从上赛季的35%上升到了41%,41%的三分命中率也是马布里加盟北京队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赛 此外,和上赛季相比,他的两分球场均出手次数从9.7次下降到了8.1次,三分球出手次数从场均5次下降到了3.4次。从数据上不难看出,马布里降低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但投篮命中率却不降反升,对于北京队来说,这当然是一件好事情。  在常规赛阶段,马布里在客场对阵福建和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都是一分未得,有不少人看到这样的情况会对马布里的状态有所担心,但他其实不是不能得分,而只是不想得分。在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中,北京队的得分点都分布的非常平均,很多比赛北京队都是10人得分上双,甚至12人出场12人得分的情况也屡有发生,这充分说明了球队目前的化学反应和板凳深度,对于季后赛当前的北京队来说,目前球队已经磨合到了一个最佳状态。

  (贾磊)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队背扣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