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胜东莞取23连胜平纪录 阿联36分10板

2015年01月23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4轮广东客场挑战东莞。最终广东队以128-114战胜对方。豪取23连胜,追平此前上海队保持的CBA常规赛连胜纪录。易建联[微博]得到了3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两对历史上交战32次,广东队赢得其中的28次。

  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拜纳姆37分9助攻,易建联36分10篮板,朱芳雨[微博]三分7中4得14分,高尚[微博]10分,新援阿德里恩得到14分5篮板。

  东莞队只有两名外援上双,鲍比布朗47分迪奥古33分。

  上半场广东和东莞各领一节。第一节开始广东队进入状态十分迅速,第一节就打出了43-25的高比分。拜纳姆单节命中4记三分,得到14分。董瀚麟在第一节也是风头十足,在内线他三次抢得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在内线有李慕豪[微博]、张凯的情况下董瀚麟表现的根本不逊色于其他人。

  到了第二节东莞队便全线爆发,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打出了40-23的单节比分,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结束半场。外援鲍比布朗和迪奥古二人突然发力,前者半场得到27分,后者半场得到22分。在他二人的带领下把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下半场的两方打的十分激烈,肢体接触十分明显。全场比赛也是火药味十足,一共出现4次技术犯规。

  广东队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平稳,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赢得并不是十分轻松。虽然第一节大比分领先结束,但在迪奥古和鲍比布朗的联合反击下他们的篮筐连连失手。但是强队的底蕴马上显现了出来,在杜锋[微博]教练半场的战术布置之后,广东队再次爆发出了自己的长处。他们连续的进攻内线,得到了很多的分数。易建联在内线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大,他今天扣篮7次。其中一次还是隔扣迪奥古,霸气十足。虽然赢得了比赛,本场比赛还是显现出广东队的很多问题。首先在领先的情况下他们的注意力变得不太集中,给了对手反击的空档。在第二节易建联有次边线球很容易的被对手罚下。其次是对冲击力强的外援防守不当,今天的鲍比布朗在他们的防守下。杜锋先后派出了王仕鹏[微博]、高尚、拜纳姆等人对他进行防守,但是收效不大,反而被他造成了许多犯规,使得全队陷入了犯规的危机之中。

  广东队防不住鲍比布朗,东莞队防不住威尔拜纳姆,在东莞队在第四节胶着时间的暂停中教练反复强调队拜纳姆的防守。今天的拜纳姆打的依然合理和冲击力强。虽然一度不理智的进行了几回合的个人单打,但是他今天送出了9个助攻。东莞队的进攻太过于依赖鲍比布朗,常常有许多机会已经出来了他们把球回传给了鲍比布朗,丧失掉了很多的机会。除了鲍比布朗迪奥古今天表现也十分出色,虽然在第三节就被6罚出局。他今天得到33分。

  广东队下场比赛将主场迎战上海,东莞将客场挑战八一。

  双方首发:

  东莞:张凯 何忠勉 顾全 李慕豪 鲍比布朗

  广东:朱芳雨 董瀚麟 王仕鹏 易建联 拜纳姆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男篮东莞男篮易建联CBA广东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