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克鲁姆空砍43+10 同曦胜浙江取2连胜

2015年01月23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微博]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升班马江苏同曦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麦克唐纳砍下33分9篮板,科斯特纳贡献34分,最终同曦以128-11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由于同曦是cba新军,所以两支球队只在赛季前半段有过一次交手,浙江末节发力最终取得了胜利。

  首节,同曦在卡姆拉尼和科斯特纳的带领下打了一个11-4的攻势,浙江随后展开反击,首节结束同曦领先11分。次节,同曦继续扩大分差,而浙江这边除了俩外援外,国内球员状态都很一般,半场结束同曦76-57浙江。

  下半场比赛,浙江攻防两端陷入低迷,同曦逐渐将分差扩大到31分,三节结束同曦105-78浙江。末节,悬殊的分差使得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同曦在主场轻松获得胜利。

  同曦今天赢得较为轻松,全队在三外援的带领下多点开花。篮板上虽然同曦34-45少了11个,但在助攻上却21-12多出9个,抢断14-9多出5个。另外球队在两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上也比对手高。

  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科斯特纳场均能贡献24.5分8.3篮板。不过最近几场比赛,科斯特纳状态有所起伏,本场比赛他找回手感出战36分钟砍下34分7篮板6助攻。

  麦克唐纳的发挥依旧稳定,他出战不到28分钟就砍下33分9篮板3助攻。今天正是麦克唐纳和科斯特纳的出彩表现,帮助同曦早早奠定胜局。

  浙江队的斗志似乎在与天津的比赛中全部耗尽,本场比赛除了麦克克鲁姆外,其他队员集体陷入低迷,就连查尔斯也只得到19分16篮板。而全队也除了两个外援,国内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另外浙江今天在三分球上也手感一般,全队26投仅7中,命中率低至26%。

  力压沃伦,排名得分榜第一的麦克克鲁姆火爆依旧,全场出战36分钟拿下43分10篮板4助攻。不过虽然麦克克鲁姆表现活跃,却无奈自己的搭档查尔斯状态一般。查尔斯今天只得到19分16篮板。这使得麦克克鲁姆在同曦三外援的火力轰炸中有些独木难撑。

  下一轮比赛同曦主场对阵广厦,而浙江客场挑战江苏。

  双方首发:

  同曦:解立彬[微博] 麦克唐纳 宋建骅 科斯特纳 卡姆拉尼

  浙江:麦克克鲁姆 邱彪 查尔斯 江凯 张大宇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CBA浙江男篮同曦男篮CBA-同曦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