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场胜佛山 哈达迪统治比赛

2015年01月13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微博]联赛第32轮佛山VS青岛的比赛在佛山主场开打。最终,凭借内线的优势和全队的高命中率,青岛队以125-115战胜佛山队。哈达迪得到26分18篮板。

  青岛队本场比赛4名球员得分上20。其中邓特蒙轰下38分4助攻,哈达迪26分18篮板,哈里斯26分,张骋宇24分。

  佛山队同样4名球员上双。约什得到34分,曾令旭[微博]22分,克拉克索夫20分11篮板,哈提布14分。

  两支球队之前交战4次,佛山队获胜3次。

  比赛的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激烈,面对兵强马壮的青岛佛山表现的不遑多让,连连的快攻让他们一度看到追平比分的希望;虽然失误较多,青岛队往往可以在三分线外迅速还以颜色,次节末端邓特蒙和约什的三分大战令人血脉膨胀。

  下半场面对巨大的分差佛山队的表现急转直下,进攻套路被打乱的佛山无奈饮恨败北。

  本赛季的青岛不可与往日同日而语,在今天的开场青岛队就迅速进入状态。今天青岛队的主要战术就是围绕着哈达迪打里外里的配合,哈达迪在内线的作用自不必说,今天他得到26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有了他的牵制青岛的外线也是十分抢眼。在第二节青岛队的三分命中率超过80%。今天青岛队一共命中10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邓特蒙也是今天的获胜功臣之一,他今天得到38分,一个人就命中5记三分球。在第二节末端他与佛山的约什对飙三分球的场面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也正是他当仁不让的表现压制住了佛山的反扑气势。不过今天的青岛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开场的时候他们的失误明显过多,在第一节被对手4次抢断打反击。有时候的进攻显得过于依赖哈达迪,在第三节的一次进攻中,哈里斯投篮选择犹豫造成了失误。许多传给哈达迪的球也会被早有准备的佛山队员抢断。

  佛山队在人员组合上比青岛队略有不足,内线无论是宗赞还是外援克拉克索夫都不能很好的限制住哈达迪,这一情况使得他们进攻十分被动,纵然他们积极的拼抢造成对方很多失误,但内线薄弱的情况让他们在抢篮板上一场艰难。更令人难过的消息是哈提布在第二节拉上大腿下场,让本来人员不足的他们更加捉襟见肘。少来哈提布这一得分点,他们的进攻显得更加难以进行,最终输掉了比赛。

  佛山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福建,青岛将坐镇主场迎战四川。

  双方首发:

  佛山:宗赞、约什、曾令旭、鞠明欣、哈提布

  青岛:陈开、哈达迪、张骋宇、唐海、邓特蒙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佛山哈达迪青岛队哈提布CBA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