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场胜佛山 琼斯52分13助攻6抢断

2015年01月09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9日长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0轮,吉林队以137-123的比分主场战胜佛山队,送对手3连败同时自己取得2连胜。

  本轮赛事之前,吉林队积分榜排名第8。佛山队则是继东莞队之后另一支与吉林队竞争季后赛席位的有力对手。此役成为对阵双方影响排名的重要比赛。佛山队在第11轮主场战胜过吉林队,本轮客场作战上半场相持不下,第三节被对手打爆之后回天乏术。主队得以暂时保住前8位置。

  两队各有5人得分上双,琼斯与丹泽尔分别贡献两双,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52分送出13次助攻;丹泽尔29分抢下11个篮板球;马丹利命中5记3分球砍下21分4篮板;崔晋铭13分,张彪11分。佛山队方面哈提布斩获全队最高的37分,13个篮板球;约什得到34分,克拉夫索夫13分6篮板;国内球员鞠明欣17分入账,曾令旭[微博]贡献15分6个篮板球。

  首节双方互有攻守平分秋色,战成28平。第二节上来两队三外援对阵,哈提布里突外投连得7分迫使主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琼斯个人上篮得分,随后助攻崔晋铭底角3分命中再度追平了比分。吉林队不声不响已是4人得分上双,约什此时仅有2分入账,佛山队依靠哈提布一人支撑大局,其砍下23分后被换下场休息。崔晋铭三分球3中3帮助吉林队上半场以64-59领先佛山队。

  第二节结束前克拉夫索夫一次上篮对抗时伤到膝盖倒地不起十分痛苦,但对于客队来说好在虚惊一场,下半场上来内线又出现了他的身影。不过人在场上状态已然不在,对位的丹泽尔利用脚步轻松摆脱防守飞身暴扣,其后再度面对克拉夫索夫直接空心半截篮命中。很快丹泽尔数据直逼最高得分的哈提布。丹泽尔启动得分模式,琼斯也主动送上助攻,好在哑火的约什找回准星连中两记3分稳定局面。不过马丹利同样连中3分令约什的努力灰飞烟灭,吉林队有内有外频繁上演快攻第三节扩大分差为104-91。末节彻底进入主队节奏,琼斯突破得分外线命中已经无人能挡,虽然约什几乎包办了佛山队剩余的得分,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战至结束比分定格在137-123。

  下一轮赛事,吉林队赶赴客场与四川队较量;佛山队回到主场对阵山东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马丹利、李安、崔晋铭、张彪、琼斯

  佛山队:宗赞、鞠明欣、曾令旭、约什、哈提布

   技术统计

  (安迪)

文章关键词: CBA吉林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