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摘牌大会山西摘走纪妍妍 将联手玛雅摩尔

2015年01月09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摘牌大会上山西女篮摘下纪妍妍摘牌大会上山西女篮摘下纪妍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WCBA摘牌大会上,山西女篮成功摘牌黑龙江队的纪妍妍[微博],这意味着本赛季后半程比赛,纪妍妍将于玛雅-摩尔一起联手为山西女篮征战。

  按照WCBA的规定,常规赛前8名的队伍,可以从9-12名球队中短期交流1名运动员。此前黑龙江女篮在与八一女篮的比赛中,由于拒绝打加时赛,而被篮协给予了黑龙江队停赛一年的处罚。不过黑龙江队的球员仍然可以以短期交流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篮协公布的WCBA摘牌名单,黑龙江女篮球员全部榜上有名,她们可以短期交流到常规赛前8名球队,参加季后赛。山西女篮成功摘牌黑龙江队的纪妍妍,本赛季纪妍妍场均能得到17.6分,在加盟山西女篮后,她将与玛雅-摩尔联手出战。

  除此之外,广东女篮摘走了浙江队的高颂,江苏摘走了黑龙江队的刘佳岑。

  (大叶)

文章关键词: 纪妍妍玛雅摩尔山西女篮WC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