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3!你告诉我这是几岁的朱芳雨

2015年01月1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本赛季状态太猛朱芳雨本赛季状态太猛

  新浪体育讯 126比114,广东队客场战胜天津队,取得20连胜。朱芳雨[微博]首发出场33分钟,投进8个三分球,得到30分5篮板3助攻。

  只差一点,朱芳雨就能打破个人单场三分球纪录,他之前最多的一次单场进了9个三分。即便如此,朱芳雨还是改写了自己的另一项数据,职业生涯11次单场命中9个以上三分球。

  上一场对辽宁队,朱芳雨遭到冻结,全场只得到13分。这场对天津,朱芳雨上来就火力全开。第一节才打了一半,朱芳雨就进了4个三分,命中率为80%。朱芳雨投进第四个三分后,天津队的看台上也不禁发出一阵“噢”的声响。

  刚过了一分钟,朱芳雨又进了一个三分,看台上哄闹的声音更大

  朱芳雨是完全打开了,不光三分球神准,防守也很老辣。有一次天津队快速反击,小后卫端着球电光火石就冲到了篮下,结果被朱芳雨一个大帽给扇了出去。

  朱芳雨第一节得到17分,他打满了第一节。第二节他几乎没打,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因为广东队领先的太多,朱芳雨这样的老将需要保存体能。

  第三节回来,朱芳雨手感依然火热,上来就是一个三分。天津队几次发动反扑,第三节他们一度追到只差11分。可能是之前领先太多,广东队的球员有些松懈,全队失误开始增多,拜纳姆[微博]给易建联[微博]的传球被直接断掉,天津队打了反击。王仕鹏[微博]的传球被拜克斯断掉,又是一个反击。威廉姆斯篮下强打得手,分差只剩7分了。

  这个时候朱芳雨挺身而出,他先是不动神色的一个三分,接着右翼单打造成犯规,2罚2中。再然后,朱芳雨快攻接球投中三分。一眨眼的工夫,广东队又领先了15分。看见这样不可思议的一幕,天津队的主教练无奈的叫了暂停。

  整场比赛,朱芳雨三分球14中8,两分球2中1,砍下30分5篮板3助攻,是广东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虽说广东队一路领先,可是每当年轻队员上场以后,就会被天津队追分。到第四节后半段,天津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也正是考虑到年轻队员不稳定的因素,主教练杜锋[微博]始终把朱芳雨放在场上,一直到打完最后一分钟,朱芳雨才完成了任务。

  朱芳雨今年已经32岁,可对如今的广东队是越来越重要,他不仅能够得关键分,也是年轻队员最好的老师。处在青黄不接的广东队,需要朱芳雨这样能打又能带的老将。

  (lee)

文章关键词: 朱芳雨天津队广东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