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送八一三连败 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一

2015年01月11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31轮, 八一主场迎战辽宁。多点开花的辽宁队94比75轻取八一,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王磊[微博]19分5篮板,邹雨宸18分17篮板4抢断,罗凯文[微博]12分5篮板,许钟豪12分6篮板,韩硕[微博]9分5篮板,德勒黑[微博]5分3篮板。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1分3篮板4助攻,汤普森15分10篮板,郭艾伦[微博]14分4篮板4助攻,李晓旭[微博]14分10篮板,韩德君13分7篮板。

  辽宁队上场12人10人均有得分,多点开花,进攻更高效是他们本场取胜的原因。

  哈德森出场32分钟,他投篮次数相对之前并不多,内线7中5,还命中3个三分,另贡献3篮板4助攻2抢断。另一外援汤普森出场两节,运动战中12中7,另有10个篮板。

  而辽宁队国内球员多人都能得分。已经好几场表现低迷的李晓旭本场终于找到手感,内线6中4,投中两记三分,另有10个篮板。韩德君进攻更高效,出场26分钟,8投6中。郭艾伦手感也十分火热,内线8中6,另有4篮板4助攻。

  其他方面,贺天举[微博]5分3篮板,杨鸣[微博]4分3助攻。

  而八一队这边,11人出场只有6人有得分。尽管他们失误比辽宁队少,但得分点少,得分手段单一,再加上发挥不稳定,让他们本场饮恨。

  王磊打了32分半,17投7中,手感一般。邹雨宸几乎打满全场,16投8中,命中率不高,不过他个人独抢17个篮板,还有4次抢断,不过失误和犯规也各有5次。许钟豪和罗凯文也各有12分入账。

  下一轮, 八一主场对天津,辽宁客战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王磊,许钟豪,韩硕,余晨[微博],张博[微博]

  辽宁: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辽宁队三连败八一队CBA辽宁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