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佛山队友还剩几个?马布里只记得一人

2015年01月08日16:04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曾经是佛山队的一员马布里曾经是佛山队的一员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对于佛山队,马布里很有感情,当初遭到山西抛弃时,是佛山收留了他,但4年时间已物是人非,佛山俱乐部总经理换成了广东前老总刘宏疆,两人上赛季半决赛时还曾怒目相视过。关于佛山,老马只认识现在队中“一个高高瘦瘦的孩子”,他连名字都叫不出来了,惟一的好友李克目前是佛山青年队主教练。

  老马很清楚比赛对北京队的重要性,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他的攻击性很强。莫里斯因为6次犯规,3节还未打完就匆匆离场,老马只能带领队友继续奋战。不过,在老马看来,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大家又好像找到了昔日的节奏,“我们从没停止过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这样能让我们更轻松地取胜。今晚我们通过流畅的转移球,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能坚决地攻击对手的篮筐。”这场比赛,马布里27分和8次助攻,他开始逐渐寻找状态和节奏,去为9场常规赛后的季后赛做准备,“我们打得越来越好,至少比上一场好,希望大家能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当然,球队也有问题需要解决。”

文章关键词: CBA佛山马布里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官媒:赵本山若犯法 再搞笑的辟谣也白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