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落泪!比斯利55+16超越姚明无意义

2015年01月03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在比赛中比斯利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7轮比赛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109比110负于天津队,无缘2015年的开门红。虽然球队没能获胜,但比斯利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为耀眼之人,他斩获55分16个篮板,打破了此前姚明创造的单场48分的纪录,创造了上海队队员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的纪录。赛后,比斯利在更衣室里哭了,对于自己创造的纪录,他坦言:“球队没有获胜,所以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本场比赛,比斯利表现神勇。第四节末尾,比斯利投中3分球,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比斯利再接再厉,他得到了9分。在加时赛末尾,比斯利造成天津队队员张骥[微博]犯规,他罚球得分帮助上海队反超天津队1分。然而,天津队外援拜克斯上演绝杀,帮助天津队获胜。

  赛后,上海队队员的心情都很失落。范成林对记者透露:“比斯利哭了。”在被问到自己哭的原因时,比斯利说道:“我哭是因为难过。整场比赛我们队从头拼到尾,但最终对手获胜了,我们很难过,很伤心。我想表扬队友,每一个人都尽心尽力地打到最后,但结果让我们很伤心。”

  有记者表示:“如果有其他队员能够得更多的分,也许上海队就能获胜。”对此,比斯利说道:“我们队也有其他的队员站出来了,比如范成林,他打得很好,这是这段时间我见他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不仅在进攻端,在防守端他也做得很好。只不过今晚我们队的运气差了一点,其实我的队友们都做得很好。”范成林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2分。在3分球方面,范成林12投6中,命中率为50%。

  此前,上海队队员个人单场最高得分是由姚明创造的48分。本场比赛,比斯利突破了姚明此前创造的纪录。对此,比斯利有何感受呢?“这是一个荣誉!姚明是一个传奇。球队没有获胜,所以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这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我就把它扔在身后了。”比斯利如是说道。

  “本场比赛,比斯利发挥得特别好,上半场,尤其是第一节,我们队的得分基本上都是他得的。比斯利现在是一个强点,在CBA3号位上是‘无解’的,我们队还是按照要求让他主打,他很多进攻都打成功了,命中率非常高,并不是我们不让其他球员去进攻。比斯利的手比较‘热’,所以我们队的战术是让他主打。”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如是说道。

  (正天)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上海队天津CBA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马布里遭逐北京连败 广东16连胜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