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轻取上海 比斯利44分难救主

2014年12月28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5轮先赛一场,辽宁主场迎战上海。 辽宁5人得分上双,狂砍44分的比斯利独木难支,最终上海99比116不敌辽宁,辽宁取得2连胜。

  此役,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0分6助攻,郭艾伦[微博]22分5篮板8助攻,贺天举[微博]20分6篮板,韩德君18分6篮板5抢断,汤普森11分6篮板。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比斯利44分16篮板8助攻11失误,詹姆斯29分17篮板,张兆旭10分。其他方面,辽宁队全场失误仅6次,上海队则高达29次。

  辽宁队本场比赛进攻流畅,多点开花,防守到位,失误少,全场一直压制住上海队。哈德森本场打了40分钟,他今天进攻点更多是在外线,但是手感一般,15投5中,中投5中3,还贡献6次助攻。而另一外援汤普森发挥一般,10投仅4中,得到11分,在第三节还因6犯提前离场。

  辽宁队国内球员整体发挥出色,郭艾伦出场27分钟,他在进攻端15投8中拿下22分,还为队友贡献8次助攻,在防守端还有3次抢断。贺天举10投6中,砍下20分6篮板。而韩德君在内线则力压张兆旭。出场27分钟的大韩10投5中,另有6篮板。防守也积极的大韩还有全场个人最高的5次抢断。

  此外杨鸣[微博]7分3助攻,李晓旭[微博]4分3篮板。值得一提的辽宁队全场的失误只有6次,而半场更是只有1次,而上海队半场失误高达10+。

  上海队本场得分完全依靠两名外援,两人合力砍下全队得分的三分之二。比斯利尽管在和汤普森的飙分大战中砍下个人单场最高44分。他打满三节,中投17投13中,还命中3记三分,另贡献16篮板8助攻,但是他全场也有高达11次的失误,一个人的失误比辽宁全队失误还多。

  而另一外援詹姆斯打了29分钟,16投14中命中率为全场最高,还狂砍17篮板2抢断1盖帽。但无奈上海队其他国内球员发挥不佳,不能分担得分压力。

  上海队国内球员只有张兆旭一人得分上双,他6投3中得到10分,但在和辽宁队内线的对抗中他还是显得太软弱,篮板球上也不占优势,全场只抢到1个篮板,另有3次失误。

  下一轮,辽宁客战天津,上海客战吉林。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上海:张兆旭,葛暘,曾文鼎,杨敬敏[微博],比斯利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辽宁队上海队CBA辽宁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春运火车票黄牛生财之道:每天赚千元以上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