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别再往CBA的痰盂里吐痰

2014年11月27日18:35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的11月27日将是莱奠奠CBA具有里椽贸椽绘程碑意密嗣嗣圈圈圈圈乃义的一天,这馈馈馈挤一天将恃煎煎恃恃仰葬仰仰仰有姚明等四位豹骗骗豹豹“裁判防勉皂皂皂糕崭管理委员会”却从却从却成员齐罩辕辕罩辕聚广州盏圈盏圈昌昌,对佛磁隆隆隆磁山北京谐谐一案的写帅写裁判争月苟议做出裁决。

  之所以刃刃锑提锑说具有“里程砷闹砷疤疤首疤碑意义”,因像其其为这是议忍CBA廖短览历史上枢枢枢辆诚第一次凡凡凡凡由投资丸嘛丸人自己侍果而不是敢敢吾吾篮管中心来裁粪拜拜怒怒决比赛仓队队仓中的裁汗汗症症判事件,佛山蚁梳梳蚁梳铆鸯铆铆鸯主场对勃惭北京最后2分钟的次熊刽纪判罚争擅擅煮擅议,也成为CBA烦泄新时期樱樱的“天字第一粤代代案”。攒溜仙攒当值裁氰氰遮遮判组肯寨寨屠定会受赤舰赤舰舰到重罚,但过钠钠去发生挎氖挎氖东牛东牛类似事台荧颠件以后舜舜舜琳,主裁玻佩判也受重罚,衷衷娘皮其根本妖妖妖蜗不同在侩侩侩于,当面面面面管理裁荚荚捕荚熬祁祁判的权垢垢垢航航力还给罚罚罚叙熄熄叙嗽炽驯投资人励哗自己,馁拣馁初况这个联赛向“宙宙抵宙管办分盾蹬乞慌乞离”迈甥甥甥甥出了实质性的霓霓霓栓栓邑邑第一步

  伪奄如此重大的事巾巾剁雹刮雹雹刮件,在翻萝翻吊攘攘吊掳蛤吟吟吟浅浅博媒体上的反映嫌嫌冻嫌性挚皿是轻描卢途途卢淡写,春春更多的辆席席弯弯笔墨留给了判贫缄枢枢雏雏枢罚争议本身。跃掷那一张张总经五五庭庭狠庭理怒吼卑卑昌的照片卞卞卞边一系列GIF动图、一篇篇钩奄奄钩钩评论,珠珠让CBA面荣这个品郊享郊郊牌像过兜钒钒钒嘎诫诫嘎诫去一样受到万错错错错厂众唾骂斩锈家脸最有代堤点堤堤堤表性的是一张咱赎赎现场照袖袖啥片,有先瞳先畦瞳啼沛啼沛一位球粱粱粱昏迷举起自己的庞仪孩子,临临试羊羊向场地毡毡内撒尿,这张盟洞盟盟宦宦宦宦宦照片被香港一粕格粕格家报纸屿累难舵舵舵的微博刊登,赖赖赖让人感琴故琴琴琴觉CBA这个品侧侧寄寄侧牌被全世界嘲凤凤擒俄瞻蒸帝瞻蒸笑,一融孟融孟点儿也不像主滚吕宅宅要倡倡赞助收游矢游入每年达4亿人民拥熔孙吠孙孙币的一个有尊禹少禹少少夕眶夕夕眶严的联赛。

  CBA酸磨酸酸酸的现状果真像耳耳耳多媒体热彭热娇丈丈平台展背拯拯机背现的那样不堪膨膨安吗?CBA仕洞那么多虐虐私营老板、国企老淤爱爱爱总(笺淘即“投睫睫翻睫资人”)血使使血血,其实心里最动动动动清楚。

  汉汉朔朔过去“膘项矣膘黑哨”拦拦苍拦苍横行的年代,扭愈它扭奋奋奋朔奋他们既是受害喻钮钮科樟诲樟者也是责任人玩玩铝,用篮哀哀灶缘缘灶灶管中心禽辈禽聪禽前主任李元伟修修修阅修眷津的话说烂烂烂,那时召召候老板晶瞩瞩晶在裁判弟对弟对弟问题上能侧吃了亏遗氖氖,就想办法在变疲疲疲俏撒撒隧莆隧裁判身姚复姚复复上做工絮凉絮作,那疥疥窥窥窥种鸡生蛋蛋生办办办遁办鸡的恶房房秧嗽嗽性循环仿仿,一直骑启骑可以上溯到体球球守守守守守工队一个月把泣泣泣忻脂吞脂脂脂联赛打淀捂淀淀完的时列拷代,谁瘸穆瘸也找不到第一离杉杉醛醛范范范个做裁刊丫判工作的那只距距瘦谍距“鸡”庐勇勇

  根治这蹬搜抿举辕辕一恶性循环的穗囤惟一办诬诬诬诬房房房房法,就怨怨界是“管办分离粹粹方粹粹傍傍泞婶泞婶”,把裁判管精精抨疥钮敦钮疥理的权漾漾觉漾还给投资人。在NBA,自1946割叙彪割割年成立第一天衬衬衬衬起就是癌癌沮癌癌想舟舟跋跋如此,吠吠而我们暇暇备备的联赛苔苔电到今天涂涂鄙为止仍然是“饱饱踊馏汉馏汉馏官办”僵始僵狱凤峰峰凤,因为彼彼彼碗彼煽煽腕煽腕筹划中趋抵抵抵的管办分离还葛闰葛仙没有正救救套套娩套套式实行累累累联赛委心联心员会成立“裁舶舶爹爹爹判管理委员会集坷集忍蛇锡轨轨轨”,姚明等五锤锤披簧位投资人(缨缨缨抹缨像首钢嚣棚谴亚麓麓这样的漏漏国企,总经理体狭袁超是性掀掀投资人代表)灰持持灰灰主管裁判的委烈来烈烈派、争议的源残残念钵念仲裁,下亦下亦是因为枢辰时间紧迫、开赛在买买佑知佑佑知即才先行一步簿簿

  币尖尖喳这么重大的事件,在媒体上靡靡靡靡被宣传和讨论骨骨褥骨得并不疙疙斌为斌蹦多,因为向来耪矣矣耪矣审犊翘翘翘缺乏公关能力奋脾奋奋噪噪的篮管中心,提洽提洽洽诊诊诊诊完全没讲拦讲拦拦有意识到或者澳他澳炭觉得有匪匪美美必要这魔魔润样做,败败败纱抗砒阁砒砒以至于媒体在淀会淀壶烩污深入报道佛山骤蕊蕊骤蕊拈持眷拈眷这场球时,多孺孺席心心氟氟鲁会列举以前CBA的种种辑糕乱象。

  诈翟诈翟诈事实上豺豺,从上赛季辽你你你裤榜幢宁对新疆的“旷旷旷韩德君侈光哮侈哮事件”若若鸡鸡若以后,雪雪雪CBA的黑哨厕惩厕惩现象突艇域域域中然“紧襟襟戮急刹车峙辉峙峙峙”。诧诧娜娜此后所剩的季审审后赛直牛镑牛补效效至新疆对北京绥绥衙的总决霉街噬霉赛,15场球客冲冲凸冲队胜了峨私9围围瑰遭遭场,球逼逼曲迷习惯长钝长长了主场会输球阁唯勺勺客场能尘尘惺惺赢球,隔叉隔售售售“黑哨火骑骑火”的喊声几乎锨看锨看绝迹。这一现稀岔稀岔象在新轩眉轩眉轩恃印恃印赛季得以延续恒恒恒恒恒,CBA蛮烦赛场突拖拖拖然变得吟吟吟橇干净了许多,蛔灸蛔滤灸没支客场不举举举愉是“非缆晴晴订输不可”了,霸抨抨霸很多球臭室迷对此掳歪歪都有感沁初沁初觉。我做了掏掏镜镜够焊焊焊焊一个统湾湾湾秘秘至离娱计,新赛季前心心心心心10巴巴轮过后酷酷酷蜘,20再彝彝支球队的客场蕉忘忘蕉忘抑抨抑兢断总胜率是40.6%,而上亿袋亿亿袋赛季常导嗣导规赛这衡角角衡个数字个个是32%虹坡虱,我当时写过焙焙焙宛一篇文蚂蚂蚂章《CBA黑哨是台距台领距怎么来蛋蛋口的?》,文中空扯扯空希望CBA的客场胜率能毛踌踌颜达到40%,因为NBA淀吠吠比赛让人看起候候就桅滔醋来悬念遗遗遗遗濒重重,他们的滔呛滔偿戎偿戎戎规规日客场胜伏雷伏捧率就是40%,那剩教傣下的10王王登王个百分贼暴暴暴贼点代表的是主毁晤场优势诡毖诡诡毖———忧梨梨梨观众气氛、锭锭不用旅行、对场地啼诬翁诬翁更适应居居居试居等等。

  今年第样千千样样现膀现四节实行单外求求援、7藻乍个弱队挂耘耘挂耘有三外坯般坯过坯援,让新赛季乒颤颤颤峨叶投叶叶的格局经受了审芥审骨芥术术页一定的吹吹施震荡,但其中渗渗渗赂赂的基础马和马迂耗迂迂迂是执法昭篷跑昭环境得到根本吻犀犀扭转。酝酝酝碟碟上赛季圃圃圃太客场胜率达到摄摄50%狙饼狙饼狙的球队只有3队,占辑凤物凤凤快快阉17%,今年差脾蒸侦蒸器10轮过后(佛山和淖淖或吉林11轮)舀埂埂埂噶,客场胜率达腆都都腆到50%的有9队,占45%;上赛季达到1/3胜率的蝎匀匀有9项疏疏项队,现在有12队,比漓镐漓邪例从50%粕簇粕粕上升到60%,要知药惕销销痈痈蝎道今年曝曝曝键浇增加了两支新穿穿揪穿军重庆删辫裁删裁和同曦鞠猩鞠譬譬,联盟实力被践践践挚村稀释,销销济强弱差庐濒庐濒距在拉大,重差差纶差差庆和同喷蔽蔽喷曦到现歪砚在客场腾镍镍旋榨榨榨苟苟还没有赢过球效效蝎效蝎

  塘塘塘塘塘我在去年2丛栓丛丛砰月做的一个统计,NBA截止到蔑痴痴蔑蔑擂莹擂莹卧当时有11队客场茂牡茂茂牡典售守胜率超剁剁鸳长剁瓜村村村村过50%,占全给批部球队铁猩涅铁涅的37%,22队客场胜率超过1/3,占73%。际紧毯际比较可以看出块值,今年CBA颧颧宾颂更多队蓝宰靡靡伍加强了客场候郁发发菊菊菊战斗力,但“哩淑脱狱贫富差别”超卑钵卑卑卑过NBA。公平竞棠编割棠嚼渴嚼嚼争的环境让CBA比赛更龋龋唐慈慈有悬念芭嘱嘱芭了,拉业业憾近各队开硒硒开稿稿稿实力则需要长批批批变期努力休休休

  你可能溯溯乓溯溯会问,殿岳炼殿岳为什么税池焰税池“韩德锻闻君事件过嘲过过铱陨陨陨铱”后大家在客上救上救迅迅场都能赢球了麦麦第一个龙筋呕原因,积积积近防近防防是我们泌泌泌泌简瞅视视国家正大力反卞富富弃弃腐,有扒扒杏扒几个人伤伤伤敢顶风作案?第二个寐吱佰佰原因,是CBA短乱短联赛处于“管定定升升升办分离俏计铜俏”的“吾稿晨昏线”上,芬芬芬谅驴棵驴在交权席席苏的前夜,篮管绅市市市六六六越中心没有人希零狡喜喜没页喜望联赛搅搅胸因为裁听听判出事,管理煎拉煎煎极严。这是CBA重塑品撬艰撬艰虎雁雁虎虎牌的大哆哆哆哆哆好时机册蚤册,这也胀胀胀是为什么在联祁祁舱祁壶午伯午赛开打之前,晕晕率先推鳞鳞梧梧梧捕梧出“裁伊伊判半职业化”惋惋惋答,把管恿禄症症症理裁判听听听的权力还给投资人。

  CBA硬硬帆过去像个痰盂访陆访访访栗吐,有事没事谁略擎都可以映芋往里吐寻寻饼寻饼毡刽毡毡刽一口,我也吐灿赫赫赫赫捅讨讨荔讨过不少,因为实在看倒逼郭郭不下去涸涸程涸遥蕴的但是当甄寐寐形势发生根本晌滑海晌性的改刊傣圈圈刊变,当肪肪肪它在慢盔盔盔盔盔慢变好缚与缚与缚,将来么玫会变得陵间间陵陵蕾粹粹更好,我们就谅畅收收要珍惜这样的局面。俗俗清洁赛拔圃萝场是个长期而案酪酪案艰苦的规规搪搪俊睬睬睬俊目标,握林握黑哨可柔驱驱能仍在音侣侣音潜伏,迁迁顷顷偷偷发谎哎谎是哎动突然吗侠侠袭击,震震震震霉昏哨也殴殴许时常出现,凑蚀宫驱宫水平不戮控戮戮戮会一蹴而就,诽诽后后但重塑煎煎煎末荷荷春荷并爱护CBA网网贯贯网品牌是每个人鬼扮的责任融凉融

  在CBA这个圈彭桔耻绦子里,从现在之之开始,分伟稳如果有据据据据殉逻殉殉谁动不郑懊懊郑郑动就把CBA舷舷舅当痰盂想吐就参肾洒查查查查吐一口阶媒媒媒,你要祸幢牌幢牌知道其实你在枷隅枷往你的咕碘咕碘饭碗里饵翘吐痰。

 

文章关键词: CBA韩德君广东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