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伤退!球队惨败 慈世平经历CBA凄凉一夜

2014年11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今晚不开心慈世平今晚不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北京男篮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开场跳球前慈世平[微博]主动走到NBA的老熟人马布里[微博]面前,两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也是两人在CBA[微博]赛场上的首次正式对话。此时的慈世平大概绝对没有想到今天会是自己加盟CBA后最为惨淡的一个夜晚。

  比赛开始后慈世平首发上场 ,但他并没有像之前的比赛那样积极的主动要球进攻,而更多的时候都出现在本方篮下保护着后场篮板球。马布里开场后连得7分,北京队很快建立起优势。而客队四川则是失误连连。正当球迷们觉得慈世平应该挺身止住球队颓势的时候,慈世平却被教练用菲巴替换下场了。

  慈世平一下场就不见了踪影,替补席上也看不到他的身影。第二节北京队换上了双外援,慈世平依旧不见踪影。双外援出战的北京队彻底占据了场上的场上主动,分差也越拉越大,第二节没打完北京队就领先了30分之多。球迷们开始焦急的寻找慈世平的身影,这时才从四川队这边传来消息,慈世平因为上一场比赛拉伤了腿部,今天的比赛开打后依然感觉不适,因此返回更衣室治疗,另外他今天肠胃有所不适,预计不会在上场比赛了。

  结果慈世平直到半场比赛还剩3分43秒时才回到四川替补席,他一回来就和坐在替补席前排的菲巴询问着比赛的情况。随后他大声的指挥着场上队员的防守,边喊还边重重拍着替补席座位的扶手,但四川队依然被张庆鹏[微博]投中半场压哨三分。

  随后的比赛慈世平的确再未登场,他今天的个人数据统计就此停留在了出场4分34秒,仅有一次三分出手,一次失误,其他数据全部为0上。四川男篮也以96-130客场惨败给了北京队。自己受伤,球队惨败,慈世平遭遇了加盟四川后最难受的一个夜晚。

  本场比赛过后,新赛季四川男篮11战过后仅取得3场胜利,战绩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上个赛季作为CBA新军的四川男篮开赛后遭遇5连败,但也仅用了12场比赛就取得了三场胜利。再对比今年的CBA新军同曦和重庆,11轮过后,两队也已经分别取得了1到2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的结果,对于本赛季大力招兵买马的四川队来说,很难让人满意。

  再看到慈世平个人,11场比赛打完,场均出场27.9分钟里能够拿到20.7分和6.5个篮板此外还有2.3次的抢断,数据只能说是一般,但也正如央视解说杨建所讲到的,慈世平并非是一个强力进攻球员,他在场上的作用体现在数据的背后,是诸如卡位,组织防守等点点滴滴的小事。但不知道将团队放在比个人更重要位置上的慈世平,开赛前豪言要将球队带入季后赛的慈世平,在遭遇到接二连三的惨败后,此时又作何感想?

  不过或许看看他的老熟人马布里的第一个赛季,慈世平多少能够收获一些信心。09-10赛季马布里中途加盟山西男篮,打完15场比赛也只取得了6场胜利,而山西队当时的实力要远强于现在的四川。因此如果想要和马布里取得在中国一样的成就,那么慈世平需要保持始终如一的信心和耐心。(Eric)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马布里四川队慈世平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