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外援致阵容构架大变 比斯利主外新外援主内

2014年11月22日01:5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朱俊[微博]

  昨天,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了球队的新外援,曾经在NBA达拉斯小牛队效力过的伯纳德·詹姆斯火线加盟大鲨鱼,这位大前锋将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一旦通过体检,他将充实球队的内线实力。

  鉴于伤病的影响和比赛态度不够端正,上海队在上周末裁掉了4场比赛场均仅有10分、2.6个篮板和1.2次助攻贡献的德朗蒂·韦斯特。考虑到比斯利的打法偏软、无法在篮下形成致命的杀伤,以及吴冠希、寸守伟目前收注册资格影响尚无法确定登场时间,球队决定用一名内线大个子来取代韦斯特的位置。

  在对诸多资料进行比对之后,大鲨鱼选定了曾经在小牛队效力两个赛季的美国人伯纳德·詹姆斯。詹姆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2012-2013赛季为小牛队出场46次,场均出战9.9分钟,得到2.85分;2013-2014赛季代表小牛出战30次,场均出战4.9分钟,贡献0.93分;本赛季詹姆斯效力于美国篮球发展联盟NBDL的德克萨斯传奇队,常规赛共出场2次,在场均2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1.5分。

  詹姆斯的加盟意味着大鲨鱼的阵容构架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动,比斯利将专心司职小前锋,从外线火力上给与球队足够的支持,而詹姆斯将更多地为张兆旭、曾文鼎分担内线进攻和篮板球的压力。对于开局遭遇6连败的上海队来说,能否在联赛常规赛进行了将近1/4时开始奋起直追,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詹姆斯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比斯利上海CBA小牛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 老马0分北京胜 广东8连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