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后悔10年前打架 与泼酒球迷已成朋友

2014年11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慈世平后悔当初动手慈世平后悔当初动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周四是“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的十周年纪念日。而今天,该事件的主角慈世平[微博]也通过推特谈及此事,并透露他已经和当时那位用啤酒泼他的球迷成为了好友。

  2004年11月19日(美国时间),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罗恩-阿泰斯特[微博](现更名为“慈世平”)与本-华莱士在场上发生了冲突。在双方球员互相推搡的时候,阿泰决定让自己清醒一下,并独自躺在了记录台上。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一杯啤酒突然从观众席上扔过来,并且不偏不倚地泼洒在阿泰的身上。之后,可能是职业体育史上最恶劣的斗殴事件便发生了。

  时隔十年之后,已经改了名字并离开NBA的慈世平在推特上主动谈到了“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

  “10年前(的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很高兴能够继续向前,并致力于在我们的社区发展和壮大黑人家庭!爱你们”他写道。

  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个令人颇感意外的消息。“你们知道那个在底特律朝我泼啤酒的白人现在已经成为我的好伙伴了吗?”

  经过粉丝的询问以后,慈世平还透露那名白人球迷的名字叫约翰-格林。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活塞慈世平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