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有些残酷 上赛季犀利尖刀如今苦坐板凳

2014年11月11日09:46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敬敏需要上场时间。杨敬敏需要上场时间。

  记者陈讨膊个酗个月泽乌鲁木齐俩俩俩俩陷报道  优铃优远离自惮填惮撤撤己的故乡台湾缆搏搏缆莽乓千里之外的新趁趁臃绪疆,对于杨敬聘聘聘霸霸敏来说骤骤却一点洼镍洼洼也不陌院院馒院馒生。霉糙糙糙当他再次来到羽羽羽这里的腻腻时候,呈递递呈递绑攫攫绑一切却客客客湾又变得邑痢宣邑不一样夏送刁刁了。

  宛悔比赛当陵陵绰阿阿天上午暖窟的球队例行训赡赡蘑烛练中,邮掂村快村村瑞瑞疆么木木么斗斗斗呐呐杨敬敏栈趣掩掩粒粒买买买赶认枯枯氓时隔数厅俞厅莽毡榷月之后再次来零零零零藻敷哆敷哆敷到了自己曾经束束束脂克课克打过比赛的红年年烤篙庚庚庚山体育馆,不过钒过过钒过此时矩矩泣矩矩蜘入入入他身上的衣服逃白白已经从补补船船蓝色的凯渣渣渣鉴鉴庆鉴鉴新疆队荆小队服,愈愈变成了擅擅擅擅擅橙色的噎辽噎噎辽起起起上海队扫莱扫熊招熊队服。杨敬敏痒痒痒臂臂脱去自己的外请请请蔬镑镑套,训练时的剿剿晃晃他还穿达力达着上赛季那件氟潞厕言厕言厕灰色的长袖训躇躇和练服。可是身票票票溯霄殿殿边的队担码担友,却已经无悍悍驾阀库阀法并肩作战。

  当新疆邀邀诱诱邀队的球瓤瓤寨瓤员进入赣赣缮平磨平球场,杨敬敏只是简歧旺歧旺旺单地和僚僚僚霄棉霄霄队友打了个招略讹讹激呼,随钦衙钦即便低城券襄襄城犹暖头投入了训练钧撵钧驳钧灶灶院上赛季煌屹屹在新疆弱纺弱岂皱挡皱屋莉鸣鸣鸣绰盛拳拳盛,杨敬敏打出聪叙淖扳扳了自己CBA[微博]消靡消拐靡职业生瓤之瓤盲涯最精监邯彩的一枣枣个赛季证丸丸,也正颤僳坍是凭借这样的瞅凿摄挺表现,杨敬敏递钧递递赢得了上海队洽剪洽的青睐罗罗风不过重砒砒新面对魄酋旧主新联联联千疆,杨敬敏也管埋管管管蓖倾倾蓖尽力让自己保蝇令蝇蚂防持着平酞酞慑慑酞静,“还是一向壕颗平常木驱木木木心吧,藏藏藏因为职靛娄娄业球员脐脐脐脐娇娇娇这种情异溃敷况也是非常正赖赖磺常,我峦艳艳艳峦还是会萌萌萌锨锨锨按照教睡睡睡睡介练的安某某某订订排去打编刺编编刺,”杨藏藏曙敬敏说椽椽筐而当记沙拍拍沙者问道幕幕蘑幕,是否会对“怒绷怒绷新疆队晃卧卧”手下留情的驾驾时候,杨敬敏桃桃淆桃调侃说“要手撒撒亲藤亦亦藤下留情魄魄猩应该也耸离是让新摈洞洞疆队手将暂下留情吧。上海队箔箔垮垮相比新忿忿海疆队更判判加年轻,不过鹿跺催佰衬衬佰在成绩上没有盼盼藩藩盼新疆队班吮盾吮那么突出,我曰曰居渴居们还是殆巳会尽力舜舜舜舍舍去争取比赛的制坑制坑制胜利。”

  杨敬敏升鹰蛆充满斗呐呐呐态志,但贝屈屈几现实却伙伙显得有短谍谍短短些残酷。上赛季在新疆云云云批队稳坐狙挟狙挟狙首发位栋疥疥栋置的杨闷疵闷敬敏,这场比叹叹伶伶伶赛以替某某赂某补的身速憨速速憨份登场,全场臣絮絮絮挟彝彝彝彝比赛他只打了摆摆11浑浑峪分钟,2毛毛邯邯邯次投篮寒正都没有匹巍匹命中,最终得拈义拈弹弹岳岳复分有些尴尬地续续续国以0哪讶分结束。杨敬敏呛难是一个依靠体鸭鸭系生存葬毅葬燎翰的球员,但他危危危嚏私私嚏私显然还没有融委剩塘塘委黑殆殆黑入上海欲甸欲甸甸队的体系。虽然他剔捣捣开拦仍旧保持着不块挣涅断的跑单骋偶偶虑动,但尸等他却并没有得陨凤凤凤陨杠光到太多空位投淘蚀淘靴靴篮的机会。

  杨敬敏走下场榆榆铜铜宵宵朗的时候烈烈烈烈,不断铸夯摸着自绸提己的胸口。狮狮狮铂狮赛后的新闻发加耻招虐应布会上,上海市罐罐练书书队主帅马跃南岗迫迫迫涧也表示朽揭朽揭朽,杨敬敏打得肚肚时间比泼来怂来摇龟较短,主要是酸酸笋砚砚砚因为被对手狠画实窃画画饵饵狠地撞了一下猫檄檄。杨敬敏剔剔虹剔虹希望能弃猿够尽快酷匣酷匣找到自智侩智智己的状豫皑态,虽寄涉窗贯耙耙耙然现在抽舰舰身份从尖锡锡首发变电徽螟螟成了替补,但拭骇拭拭前前斌前斌赛季才刚刚开濒脑始。杨敬敏如果能殆殆溯粗使粗粗文够在上海队的阁阁阁厌厌阵容中官官阑官官找到自强汛强己的位寿寿烹置,复制上赛埋脸离膳季的神奇也并岂馅摹岂非没有粗粒彪彪可能。

 

文章关键词: 杨敬敏新疆队上海队CBA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