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发火!孙悦连续两次打掉外援要位的手

2014年11月09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今天找回状态拿下17分但是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孙悦今天找回状态拿下17分但是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95比111,北京首钢输给了浙江广厦。对孙悦来说,这场失利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全场比赛得到了17分和4次助攻,尤其是是在比赛的下半场,北京队奋起直追的时候,又看见了那个霸气十足的孙大圣。

  北京队去年能够如愿捧杯,孙悦功劳不小,他在球场上的作用,也举重若轻。这个赛季人们对他寄予了更多的希望,但联赛头两场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两场比赛加起来11投1中,只有7分进账。虽然赢了球,但孙悦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和过去相比,他打的小心翼翼,没有担当吗,总是把球传给队友,而不是果断进攻。

  主教练闵鹿蕾[微博]也说他,要放开打。第三场对浙江稠州银行,孙悦的表现有了起色。直到和浙江广厦这场球,孙悦才打出了血性,打出了脾气。比赛开始没多久,孙悦竟然罕见地发火了。要知道孙悦向来以冷静著称,而且参加国际大赛无数,很少出现情绪失控的局面。

  第三节打了一半,裁判突然哨响,孙悦犯规。很显然孙悦对这个判罚很不满意,他瞪着眼睛嘴里不断地嚷嚷。其实,孙悦气的并不是这次犯规,而是富兰克林。几乎整场比赛两人都互相盯防,上半场富兰克林一直没什么表现,但在第三节突然发飙,连得10分。尤其是面对孙悦贴防的颜射,令孙悦很是郁闷。

  紧接着一次进攻,富兰克林背身要球,孙悦在身后顶防。滑稽的一幕出现了,每次富兰克林伸手要球,孙悦都伸手把他的手打下去,一连打了两次。这个小插曲没能逃过裁判的眼睛,孙悦被吹了一次打手犯规,也就出现了开头发火的一幕。

  第四节刚一开始,孙悦又投了一个三不沾,他懊恼地抓起了头发。又一次,孙悦侧肩从中路突破,对抗后防守球员应声倒地,裁判立刻吹孙悦进攻犯规。这一次,孙悦急的跳了起来,直接用手指着裁判。意思好像是说:这球也吹!暂且不去评论裁判的尺度是否有问题,孙悦的急躁和郁闷可见一斑。

  惟一的办法就是在球场上发泄出来。防守,孙悦玩命地补防封盖。进攻,孙悦顶着对方将球打进。当比分落后眼看翻盘无望的时候,当队友一个个身陷领悟不能自拔的时候,当球队处在最危急的时候,孙悦被逼着走到了前面,他不再考虑什么合不合理,也不去想能不能赢,他惟一去做的就是尽力封堵对方的每一次投篮,尽力抢下头顶的每一个篮板,尽力打进每一次投篮。

  马布里[微博]这场球只得到5分,可能有准备不足的因素,毕竟马布里年纪大了,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扛在肩上。他总有扛不动的时候,总有走不动的时候,而作为北京队的后场核心,还不满30岁的孙悦必须把球队扛在肩上。

  (lee)

文章关键词: 孙悦北京队富兰克林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