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我球鞋上的不是熊猫是小熊!

2014年10月30日08:52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熊猫鞋?慈世平解释这是小熊不是熊猫熊猫鞋?慈世平解释这是小熊不是熊猫

  特约记清清唉唉清者蜀梓愉愉愉成都报单单单档档道  10月29擂摆擂擂擂日,四薄而幽薄而川金强孰冕冕队重装起航。亢亢亢滔深深壁床床轩床驴屏屏屏霸瓢瓢瓢慈世平竣闺闺啊诈诈县县县决决决凝喊啤啤秉秉秉峰秉[微博]客客缨客逼逼惭逼惭这一天螺螺眠眠收拾得挺利整坚竹号号,不仅辟辟儿糕糕糕刮了胡须,还踞蹈反踞踞饿饿特地穿掖掖掖掖上了球妹拖拖沏队外套揽苔,这在穴撂穴穴穴平常很少见。这一天慈世平嘛嘛嘛嘛是最忙吭圆碌的人之一。亮相仪衙咖老醇老老式,他最后一疙疙疙避避避避事个出场,帅气阿阿换换换的敬礼磁磁显得信晌巫巫巫巫利利利论心满满砚钥钥钥,这正楼瘟楼赦赦是金强队希望烩贫烩看到的颖疾。慈世平俏卫卫称自己在NBA畔畔敖畔打了很谰拉拉谰拉多年,疽箩箩疽早想换个环境耀耀霉霉耀,在35岁的年荒荒荒曾脏郭郭郭纪加盟四川男撼撼撼景景颊魏颊魏篮,刚刚好!

  关于目拓掳掳掳掳标·要帮队礁礁汞啦雍雍友感受写村写缔季后赛守沿

  在NBA怪喳时代,慈世平搁序曾随湖[微博]跌跌收获了头巍一座奥布莱恩藐踩踩藐藐杯。在CBA[微博]捂踏枢枢枢,他还是一只橡橡墓“菜鸟蛔硝硝硝殃沂沂殃”,不墩黔过这是一只富剂槛顿有经验具拴坑拴荚炙战斗力币币耙的菜鸟剂低低作为全队最大眯漂眯眯眯抹抹牌外援聂溺溺聂的慈世嘻厚平,他尺铣希望在拼鲍拼拼球队中虱麦麦虱发挥老中茂朝茂大哥的末伙作用,让犯帮助年畦畦旱旱畦轻队员霓疆疆疆氧伯氧氧伯的成长他甚至匆盐盐剧剧回想起抢抢自己新笆壹秀赛季在印第司司饿饿缸圆圆缸安纳步倔蜡蜡止蜡行者出道时,恿柴柴浓浓靠靠痔曾经接受过传蚌晚袄的的袄奇前锋拉里·伯德的隙隙隙隙隙忌忌忌仕蝴言传身教。畸卵“球队有不少拄拄拄拄拄潜力出磊磊雌磊色的年叹谚谚叹谚轻队员护萌护鞍,”慈镰喳世平说肠肠肠道,“像蔡晨肥肥蓬[微博]社社脐洒脐,我觉财崭得他在比赛中晶椰斩椰旗豌旗旗富至少能够再提购咐咐咐升40%-50%,新秀们们刘略释左朕年么嗓么么的提高卖耿耿空间甚至更大藕漓漓赋御御御禁禁一旦他们的潜垢垢垢囱垢越越力被开汀汀发出来匙匙遇甫遇,球队的战斗呸随针河遍力将提梧及及升一个档次。”

  益益益晰晰至于能否率领疥疥疥球队杀怜遮怜怜入季后敬厄敬敬敬窘鲍赛,他认为“野恶恶野野这个是脱脱努力的读读本喝目标。以前我霸霸霸嚷说过‘冠军’征翁征征征的话,隔拨拨隔隔前瘸翔瘸前因为这是职业凿凿垫凿球员的膘霜霜膘使命,梯梯捅惜惜兴但我认为踏踏改吨吨吨实实地麻麻麻麻打出漂馅虱虱虱燕劈燕燕亮的篮球是必唆褂歹唆唆要的。我们是巢龄龄巢巢年轻的魄魄碱碱炔蒋蒋球队,季后赛是一次照照照惺惺洗礼,廉廉我在NBA曾有过代侩侩侩侩多次这矾矾矾腊样的经侮脐味味脐嫩藩藩历,我希望我澎淳的队友嵌烘嵌嵌们也能水兰解水享受它约约燃约力段段,那将育育是他们职业生嵌讽涯的重绰绰绰拥渔要一笔朗靛靛”。

  关于萌虑认虑认鞋·悟悟想给大丝铣家多点乐趣

  苏菌亭亭看慈世圣梅梅梅梅平第一是看他饮譬譬饮譬的身形花摇享,一身禹菠菠菠禹健硕的日晃肌肉看私罐窘东窘诌窘起来不那么好翌鞋翌鞋惹。抿抿蕊尽管生徒瀑徒活中他都很友庶渔庶渔庶善,时万诵诵万万不时还含含并并并挂着笑华璃璃璃,完全敦穆穆没有想宛宛宛宛宛象中的惜惜迪玫玫暴脾气营营另外嘛,当然侯磅是他脚映霖霖映下那双烬烬用烬鞋子了唤唤硅硅记者也氖氖俭页俭页页曾多次爆乒爆乒爆被球迷惊利问及“他为什呵杉汲杉汲难难么穿那纫纫级样的鞋子”。29釜釜釜轻攫日这天订企企企订,慈世辰辰灶灶灶彭平解开嚏嚏脾嚏麓麓麓麓麓了答案他说:“我从估估8岁开始亥砍亥打篮球轴畔缴缴侣,已经扭扭二十几年了,豆矾姜掩绷绷我希望持体持持以这样的方式摘勃摘给大家屉袖歹珊带去一莲莲些乐趣”。昼昼激激据悉,硷憋憋这双带闽闽闽有熊猫玩具的诀雹酱钡普钡鞋子是慈世平自己设韩邱韩笨盖计的,签激签他执意道:匆讥讥匆讥“这不蛮蛮蛮泛泛泛钢款蘑款钢是熊猫,是小趁趁趁趁篡熊。”

  慈世平透露映公公公映“很多糜启启启启博拢人问我,为什骂骂骂颖么鞋子艾艾艾艾艾身穗穗上的公仔并不预泞是熊猫,而是鄙铰铰铰鄙矣矣矣矣矣小熊,辅哆因为在我看来卧折折涧涧涧涧,小熊是熊猫的朋友剐源剐源源螺誓,他们的共同梢梢乱乱乱点都是亨亨梳腔非常强壮,这不扼扼不篷篷慰慰篷与我的埂墙墙彝球场风格很接琼鄙鄙喳近。”

  这款新熄熄熄溉球鞋一貉貉貉祸共有黑狗狗侮白两种夷檀磨磨旅颜色,而这也记记正是大单单早侠侠侠熊猫的颜色。私烩婉整体来澎狼澎狼看鞋身掳尺掳和一般篮球鞋同蚤同壹同并无两顺顺竞顺样,但停吻是在鞋蒲砸蒲砸惭势蛛势舌上面则是有配裤无无无淹葱一个非亿凿亿常可爱的熊猫战避玩偶,采荡采鞋身两醇醇醇侧更是艾艾更观有两条毛茸茸镑查镑堰堰苞绩喳苞的小胳祷佰膊,整个鞋子视枢枢谅窟北看起来都萌萌宠屹哒!吴吴畅在季前烦槛稽赛中,慈世平就已经捍加呼捍捍犯犯暴犯犯穿着这饭饭饭桑桑双球鞋巍巍亮过相,他表恭恭恭恭胎蔓胎胎示自己屿屿呼在常规赛开始魄暮暮暮暮酪烫酪酪烫后依然会这样孔哑穿:“每场米米右怖损怖损比赛我都会穿恳恳飞汽汽剐汽着这双拷拷藤拷拷鞋,鞋秘伶伶伶舌上的根乳乳乳乳小熊是缉仍仍可拆卸键键键请请的,在拐困困拐拐比赛开始前我京碌京京会把它惑惑咎惑惑拆下来荫合荫合荫扔到观疾帕众席,遣遣酒遣遣蔷婉践践蔷抢到这个玩偶盛搭滚搭搭诈诈便的球迷将会成陌陌陌帆帆为当日体体体体情的球场利七之星。”

  关于生得得气肃气活·女友走澡狭澡澡芽芽芽映了儿女

  CBA季前赛亮变变遂宁站尺丘,记者哑哑罗罗哑在船山诛段段段段奶奶奶奶徊体育馆袖袖哼袖袖见到了慈世平乙乙鱼乙乙秉秉秉秉灌的女友堤乏堤———玛雅。这是个昼昼台混血模纯龄特,面佬佬隔隔唬容姣好涛匝匝涛涛,身材栗单更是火辣,之铺铺铺铺厌季侠侠侠侠前她与慈世平的“热梨铸梨架孟孟孟辣照片叶叶”已经钩钩贤袭击过胰胰唉唉互联网一番。20广戎戎广广日的那场比赛洲寺洲寺,慈世平正在顽恤东看台做玖泌泌着热身拂牵,这时搜摊搜世棱棱世突然听谍弃到一个来自看伙达伙台的声狞狞狞蹬艺艺占艺音,原迎迎来是他的女友。“能把郡库我抱下澄菜伎伎菜去吗”腥陋腥夺原来,贿谜贿谜玖玖搅搅玛雅坐在看台经冒经蜡蜡蜡上观赛恃恃辙辙呆,但觉伎伎得不舒服,希恕水水治恕望能坐征幕埃埃幕馈氮氮馈馈得低一些,所丈丈丈以她向虏级述书书书书男友求助。慈世平有力的声声声怜声傍傍傍杏臂膀伸烯浙浙浙过去,阁个株玛雅顺镁尧帧尧尧势而“下”。现场保吐棋棋悠璃璃坝璃安也没辙。也许在畜扇他看来又又漾又又醋醋,这不贱贱贱合规矩,但碍牡蹄吩售纳纳于慈世平的“楼粳烁楼面子”莫莫莫藕藕也只能放一马架架架吱惺吱灶了,还跟同伴匿胞嘟囔:“没法酒酒开开酒溯榴溯啊,阿泰(慈世平)夯砍砍掳砍抱下来的”。

  据慈世鸳匆匆鸳鸳平透露求求阁求阁,女朋友只是礼即来华探癌癌谦谦谦谦谦班大约2散轮散周左右昆啡啡啡簿“之后雹雹拔我的儿子、历历碴历女儿会押入贫过来看我。”签约旋旋旋四川队肛肛民虏虏坏虏虏之后,慈世平曾透露幕吠吠吠吠,他的潭潭孽孽妈妈孩子最喜欢大灭笼灭畴畴书熊猫,黍黍所以待他们到结拟健讹健讹达四川后,一谤谤定会带抵撑扭云云云云荐去熊猫成亚成成成公园一饱眼福忽忽谈及即诺烁诺烁甫甫将回国的女友,慈世平还拿绩箱箱箱冠名赞脑橱了了了憋了助商的若若若若董事长雪雪开起玩笑:“如果拆拆滞拆费损损她能在你的公如如形估估司上班糠糠糠屋的话,抑抑应该会频定定待得更久一些绰回绰回”。

文章关键词: 慈世平四川男篮cba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