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队已经签下新外援 2米08内线年薪超百万美元

2014年10月17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尔顿资料图奥尔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国记者RealGM记者在推特上爆料,山西队已经确定了新外援的人选,他就是来自奇才的丹尼尔-奥尔顿,有消息称他的年薪在100万美元以上。

  丹尼尔-奥尔顿今年24岁,身高2米08,他于9月30日和奇才队签约,但是实际上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丹尼尔-奥尔顿效力过魔术、雷霆和76人队,共出场51场,场均2.8分和2.5个篮板。

  有美国记者爆料称,丹尼尔-奥尔顿是自己主动要求和球队解约的。而在解约前他已经在接触一支中国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山西队。由于和大外援穆伦斯在打法上有分歧,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最终山西队放弃了穆伦斯。

  奥尔顿曾是美国“肯塔基五虎”之一,2010年五虎成员全部被NBA选中,开创了选秀历史。其中约翰-沃尔在状元位置加盟了奇才,德马库斯·考辛斯在第5位加盟了国王,帕特里克·帕特森在14位加盟了火箭,埃里克·布莱索被雷霆在第18位选中以后送到了快船,丹尼尔-奥尔顿则在第29位被魔术选中。

  (Amy)

 

文章关键词: 丹尼尔-奥尔顿山西队CBA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