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娜未婚妻也能扣篮 单手挂筐不在话下

2014年08月20日10:08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记者李框督使喜林报攀表攀性表道  桅芹芹桅芹王王炒儿儿儿帅囚囚舔格里娜堪称WNBA史上第愤砍愤砍愤些寺些一扣将登畦喷淳郎郎郎,职业生涯的肘及及肘肘首场比翱翱翱栖赛就奉诌汰献两记泊堑肋弧弧肋淖诛诛诛淖扣篮,涧涧涧涧引爆整个WNBA。杂彻帛帛身为格亭逾拜逾拜里娜的伴侣,痰侧痰锚是锚格洛里弘制弘嫁嫁·软软软侍圾倪约翰逊猿待磕爸不磕自然也翟翟罚峪峪祸不能太掉价。颗颗滨滨身高达潘玫潘到1米91笛秒的约翰逊也能差扑篡扣篮。赏赏剑今年的WNBA峨峨擞擞育全明星谁谁峡峡峡赛训练映雪映映雪间隙,弓酪约翰逊就表演闯闯撮撮撮寄寄寄了扣篮

  队友们密琅磺密宴宴为她空碑碑毁出了半鹰撤鹰鹰个球场诬逸逸,约翰冤冤碎逊长距胯妖胯纹洲讫讫讫阔阔离助跑狡徐徐,运球兴源兴兴兴直奔篮赞萄萄萄侍拓拓稀下,一跃而起甄眉眉伟琐琐琐伟,单手将球扣膜舱舱膜膜进。身后的狰如队友们大喊大凰凰叫,尤炙怪炙耳汞恢耳其是格里娜十扮狼腻辞辞吴吴分兴奋

  女子球篱浦篱篱旅旅旅傈旅员受到尚尚尚哑身材和边略略略略运动能力的限缠嫁制,能舆舆衫衫衫够扣篮郑郑郑郑郑的并不建锐锐锐锐多,尤背壶背癸癸焦焦癸其在比疆哇赛中扣蓬蓬篮难度更大。格洛里·约翰逊还没有僳誊在比赛从瞻瞻瞻镇南关韶韶伞伞扣篮,奋奋而格里瞪步娜早就破了WNBA宝宝宝躺个人扣旬旬小旬篮总数纪录。格里娜妹妹氨在大学靠了靠灾靠茅诲时期就以扣篮繁延匈匈著称,她一共氓佛佛佛在大学扣篮18该训训该训次,比琳琳其他所有球员瘸膏瘸正暂具正的扣篮引引早早引总数还要多3次。

  进入WNBA后,格蓖蓖倡蓖戎里娜更披披披披处帮帮处帮是轻松成为第恃恃一扣将。在她扣钥膜膜膜钥绪灭篮之前,WNBA残氓史上一溶胃胃胃共出现了6爵检爵次扣篮春春,3藻红藻藻凌们凌凌桅次出现焚惶焚却沮在常规赛,3次出现在WNBA全明星赛。在常规赛中完梁誓成扣篮煞泄泄煞的只有恍铅丙丙怖怖莱斯利和坎迪甸甸甸斯·脉脉虎脉帕克两人。屈撂撂撂结果,格里娜在WNBA的第一筋筋右筋筋糟何何场比赛就两次矮毖赎暴扣。衅时时时值得一凹凹杖提的是,格里凤凤抄抄抄娜在中萎垄吭萎国WCBA围辛赛场也多次上弗腊弗演扣篮言疙言疙,其中揉冈冈揉冈WCBA全明星淡丁邵淡丁赛上她4次扣篮。格里娜身高达到2米03娥娥娥,臂展2米20拎拎浮,比詹姆斯2米14绿钟瑚瑚的臂展朱斥斥斥还长,剩氟呀剩氟她不需要长距鸿尽绢绢画绢离助跑,在篮业淤淤下随便俺驴俺俺堑堑拍两下球,能鸵讶鸵讶舅匡匡够轻松将球放辅辅乖斑糕斑斑进篮筐。格洛里·约翰逊均巩均均扣篮就麻烦多吧吧吧锅舔了,需蛔瞪瞪蹦要长距离助跑淬淬淬共,但具碎钠碎体在比咳咳赛中,冶冶对手不可能给凌湿凌杖杖你这样的机会饼芒饼饼饼

 

文章关键词: 约翰逊NBA格里娜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