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7公斤王哲林正在找状态 新男篮内线要靠他扛起

2014年07月22日10:02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哀哀哀者林寂章舰章章舰昆山报示示示示褒道  胎胎王哲林锦锦泪辽辽辽[微博]回来了百捌史史酞酞由于腰伤,他宦炉炉在上赛脚脚脚拂脚剿虱虱季常规帘菌帘抬赛打完适归之后一醇醇直“隐蜜蜜身”,拌刷拌拌直到本次中欧踞杜杜原达原达对抗赛才重新遮遮批砍砍批登场亮相。扇扇扇扇扇而宫鲁鸣也在湿德德柠鬼三场比漆漆赛中逐殷殷渐增加他的出换换场时间近写郎郎写捕景捕邀,三场墟匣匣墟猩比赛分别是12、14和21分钟。其中在旬独19继出日与德藉窄藉窄窄国一战寇基蓄蓄基中,小王以首更更更浚发身份喉嚏嚏喉嚏登场,管管朋朋上来就宴梭宴老老连得5分,包恐龄括一个疽疽歉洲洲赌象象精彩的2+1械谤械谤,赢得满场喝罐钠钠钠

  20日对黑映映山一役晌肌肌,由于雷疹染中国队拍拍拍餐摧的主攻迭溺溺迭方向侧疚昭疚疚重外线滤医医,因此王哲林在场上纳纳纳定概觅定拿球机会不多监监道道娜娜,最终在21尉尉分钟内拿到的顾顾是3投1中,8分6吾铁铁篮板的数据。腥练腥练不过,雷肘肘即使是在机会梦梦有限的勇勇击击勇情况下愉愉愉户磁磁磁磁磁,王哲憨束束束束财挚林也有慑弊罚慑一些亮点:例如在矢矢糕糕第一节胡胡巢还剩3分多钟造卿造造晕哮晕晕时,他在对方炯炯炯炯深频频章频章篮下得怜怜球强攻,连续时昔叛瑰合合起跳强勿争攻,最眷莎后把球船条弥打进了篮框。各跳各各此外,王哲林困擞困间在后场捆绽捆篮板保蓉狂狂护以及麓告告告侗策应等方面也崩崩崩房圃圃房房有不错的发挥伞伞挚挚伞凄矿凄,直到第四节叔猾下场休纪陵陵息。仆仆仆另外,淀仲淀此前在歉歉中欧对灭灭抗赛第二场对侯侯体侯体鹊鹊工鹊工德国的挽挽挽荣比赛中履履,王哲林拿下擦地擦口了11分5个篮板纯辰,包括玉玉玉肉肉孵肉肉开场后还有过粗堕篮篮几次有恢徒一定难度和技饵饵馅饵术含量肤阿阿疟疟的投篮得分。这些都郝赂郝锄瓶锄瓶显示,小王伤案胯案案愈复出姬乡后的状隆隆奄奄骄奄捶态正在匿焦匿逐渐向上走。

  耿讹打黑山少歧少少少时王哲林在几陶揭揭陶陶次连续休华休休起跳中邢儿邢,对动给给焚作幅度惩惩敖敖敖都有所控制,坊苞医记记医荷可见还迹疗疗阵是有些顾忌腰赦赦赦赦协滨滨瓜瓜伤的影腔腔响,包绪垃榔榔括他在比赛中帚帚也始终戴着护齐允内内齐腰。“经过及秃秃秃及前一段越个个庚庚庚庚的康复缎朋职职少职训练,我也在吏谢谢谢吏不断调雄膨膨雄膨整。锭锭序锭”王哲锹锹烁林说,憾憾“毕竟已经快缠殊缠半年没蛇蛇打正式戊戊帽帽比赛了愿愿,还在膛膛甲慢慢适浙浙浙应。曰曰”此番男篮集酱阉酱阉酱训,王晒晒峪峪卷峪卷哲林其实是“谚砒砒谚哨迢迢哨迢半路出畴厌扇扇家”的,是在特钠钠钠钠上个月前前廷廷廷确凶的宁波北仑集捷箩箩捷祥磐训期间庆庆掏庆庆才加入静静了球队曾贞曾,自然需要一毕蛤蛤毕宅宅钉钉钉些时间潜潜潜民民来调整状态。瓣冶冶冶瓣例如,鬼刘鬼刘刘前段时间养伤眉眉眉时小王劲抖辣艳一度胖癣嗽嗽嗽癣了不少而现在夸管夸夸夸啼席席席挟据他讲优珊优哄优,经过毒毒纶毒近期的训练,已经减箭铀箭嵌夸嵌夸夸掉了六七公斤幅率率的体重貉貉酱貉

文章关键词: 男篮王哲林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