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国内篮球要闻:刘炜转会新疆 国奥胜伊朗

2014年07月15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历时1个月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落下帷幕,德国队最终捧得桂冠,在这一个月期间,中国篮坛也发生了不少让人关注的事件,刘炜转会,崔万军解约风波,还有国奥起伏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焦点事件:

  曝崔万军和新疆队解约

  据知情人透露,新疆队已经和主教练崔万军解约。而目前崔万军已经没有继续带队训练,带队训练的是之前突破性带领新疆青年队拿下青年联赛冠军的主教练郜树敏。

  新疆队随后发声明表示崔万军因身体原因向俱乐部申请病假,并回辽宁处理个人事务,俱乐部并未与崔万军解约。而新疆媒体《都市消费晨报》透露崔万军在休赛期曾回新疆,不过并非带队训练,在和俱乐部负责人就将来事宜进行了谈判之后,再度离开,其中缘由,俱乐部和崔万军方面均未作解释。

  相关新闻:

  知情人曝崔万军已和新疆队解约 二队主帅暂带训练

  新疆俱乐部声明:崔万军申请病假 并未和他解约

  崔万军两个手机关机 身边人:下赛季不会再回新疆

  刘炜转会新疆

  北京时间7月1日,上海男篮发布官方消息,球队队长刘炜已经正式加盟新疆队,并且于今日飞赴乌鲁木齐与新疆队会合。据悉刘炜此次是永久性转会,不过他仍然会代表上海出战下一届全运会。

  对于刘炜的离开,上海队表示不存在挖角或者主动放弃的说法。刘炜的合同到期,然后俱乐部和刘炜就续约进行沟通。CBA是一个市场,在市场的选择上目前球员有主动权。加上刘炜对于自己的今后规划,有自己的想法,应该说这是双向选择多方博弈的结果。

  相关新闻:

  上海队宣布刘炜永久转会新疆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刘炜:期待自己的第二个总冠军 会主动融合新疆队

  国奥在热身赛中5打2

  国奥男篮与意大利球队的热身赛打至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后意大利就被罚下一人,过了一分钟意大利又被罚下一人3打5,在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意大利又罚下一人,因此本场比赛就出现了国奥5打4,5打3和5打2的局面,由于之前落后太多,虽然后面人数占优势,但国奥最终还输掉了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吐槽,国奥方面认为出现多打少的局面责任在与裁判的判罚,而球员只是尽力打好比赛。

  相关新闻:

  奇葩!国奥打热身赛对手6人被罚下 5打2还输了(图)

  国奥队内:比赛多打少不能怪球员 是裁判判罚导致

  亚洲杯国奥男篮过山车:赢伊朗输印度再赢日本

  在男篮亚洲杯上国奥男篮再次成为了焦点。在小组赛中他们战胜了由哈达迪领军的伊朗队,球迷们为这场胜利欢呼雀跃。但是仅仅一天之后,国奥男篮就在小组赛中意外的输给了印度队,创造了中国国字号球队历史首次输给印度的尴尬纪录。

  就在外界一片叹息和指责中,国奥又逆战战胜了实力不弱的日本队。赢伊朗,输印度,再赢日本,国奥男篮在亚洲杯上过山车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大呼虐心,受不了。

  相关新闻:

  亚洲杯-国奥男篮击败伊朗!高尚13分哈达迪15+9

  大爆冷!国奥亚洲杯不敌印度!国字号球队历史首次

  亚洲杯-国奥男篮逆转胜日本 周琦16+11+6高尚15分

  (小叶)

文章关键词: 国奥亚洲杯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