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内:比赛多打少不能怪球员 是裁判判罚导致

2014年07月08日13: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在昨晚结束的2014中欧国际男篮对抗赛云南曲靖站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战至加时97比107不敌意大利队,据现场观战的球迷在微博上爆料,本场比赛裁判先后将意大利6名球员罚下,而且意大利队一度只剩2名球员在场上比赛,最终中国国奥还是输给了对手。

  随后新浪体育对该场比赛的情况进行了多方的了解,但一说起这场比赛,大家似乎都有些难以启齿。一来是因为比赛最终结果是输掉了,二来更是因为这样的场面确实在不少队员甚至是教练的职业生涯里太为罕见。

  “我们全队从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国奥队队员陶汉林[微博]在微博里这样写道。这场赛后很少人有人愿意站出来面对记者。但陶汉林还是勇气可嘉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对事件看法,并一再表示,对手的实力和自己有差距,国奥还会继续努力,态度也表现得十分诚恳。

  从队内的反应来看,比赛最后进入到这样的局面他们也很无奈,他们认为,这跟队员没有太大的关系,造成如此的情况也主要是裁判的判罚。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本身只有9名队员可以上场比赛,但临场执法的裁判先后罚下了对方6名队员,外加一名队员受伤,导致比赛最后场面上出现了5打2。国奥队员面对这样的局面也措手不及,最终输掉了比赛。

  早在国家队第一堂公开课上,主教练宫鲁鸣就曾坚决的表示,今年球队会和裁判交代,不要偏袒主队,这支宫家军拒绝做“耗子扛枪窝里横”的事。只是没曾想,裁判帮了忙,队员们也没换来“窝里横”。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