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陕西球迷放焰火庆祝6连胜 主帅对防守提高要求

2014年06月23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NBL第17轮,陕西信达主场91比80,以11分的优势战胜了湖南长沙银行,取得球队的六连胜。除此之外,球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三个主场全部获胜。尤其是连续拿下重庆、广西、长沙三个联赛中的强敌,无疑为陕西信达的季后赛增加了信心和砝码。

  不过赢球并不能掩盖一切,吴庆龙就在赛后表达自己的对于这场比赛的不满,“这场球虽然赢了,但我不太满意。队员的赢球欲望很高,但技术水平发挥不高。对于我在准备会的要求以及临场的场上执行都做得不行。所以造成了我们对手在破区域防守打得不好。到底是联防还是什么,自己都是乱的,以至于打得很没有章法。好在还是把这场球拿下了。”

  本轮比赛是常规赛陕西信达最后一个主场,下一场他们将做客江西结束常规赛的赛程。比赛结束,部分球迷聚集球馆外面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甚至他们自发的燃放起了焰火,庆祝球队的六连胜,同时也为他们最后一场常规赛打气。“很感谢主场的球迷,在这里的主场氛围非常好,给了我们球队很大的支持。”主教练吴庆龙无不感慨的说。

  有记者问,球队在常规赛启用了不少的年轻球员,请吴庆龙评价他们的表现。吴庆龙说:“年轻队员的表现起伏很大,但总体来说进步也还是比较明显的,交学费是一定需要的,我们也有这个心理准备。虽然是发挥时好时坏,但他们需要(比赛的)场次,包括比赛的一些比赛。甲B和甲A还是不太一样,尤其是一些球员是第一次打这样的类型的比赛,我觉得打成这样从客观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到了季后赛我们还会大胆的启用年轻的队员。”

  面对如何应对老队员在联赛后期可能会因为体能储备不够出现其他问题时,吴庆龙表示因为本赛季采取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进入轮转阵容,新老结合的方式,他认为队员的体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在谈到季后赛的展望时,吴庆龙表示,球队目前需要除了要重视球场上攻守细节以外,更为重要的是心理建设,“首先要建立足够的信心,要对自己有信心,对球队有信心。季后赛比常规赛肯定困难要多得多。在面对这些困难时,一定也会出现心理上的波动,比如想赢怕输啊,也一定会经历一些关键的时刻,比如分数打不开啊,落后对手啊,甚至被对手反超等等一系列困难时期,但我希望队员的表现尤其是心理上要更坚强一些。”

  (晨曦 西安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贵溪官员被人背过漫水路段遭免(图)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