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广西威壮主场惨遭逆转 马刺旧将26+12救贵州

2014年05月22日00: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浩)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21日晚进行第三轮较量。主场作战的广西威壮队在末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最后4分多钟被贵州森航队逆转,以82:84两分惜败。

  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2平。在随后的第二节、第三节中,广西威壮队展现出主场作战的实力,广西本土球员季乐表现抢眼,突破、远投频频得分,带领全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在第三节,曾效力过CBA[微博]的广西威壮队球员孙杰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离场。第三节结束,主队以69:56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然而,第四节风云突变,放手一搏的贵州森航队采用全场紧逼的防守战术,迫使对方频频失误,打出28:13的进攻高潮,最终以2分的优势逆转广西威壮队。

  贵州森航队外援、曾效力NBA马刺队的泰勒·威尔克森全场抢下12个篮板球,并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广西威壮队4人得分上双,季乐拿到全队的最高分18分。(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