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八强对阵出炉-华侨战清华 北京大学战西工大

2014年05月1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uba八强对阵cuba八强对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第十六届CUBA全国16强赛继续进行,在男子组第二轮的较量中,武汉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北京工业大学和中南大学击败各自对手晋级8强。至此,CUBA全国8强对阵正式出炉:华侨大学VS清华大学、北京大学VS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VS北京工大、太原理工VS武汉理工。以下是最近结束四场比赛的综述:

  北京工业大学73-72浙江大学

  此役北京工业大学的冯圣森砍下22分,曹芳得到14分,邢一飞、王昊各取11分;浙江大学方面,伤愈复出的刘振环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首节比赛,北京工大率先进入状态,并以20-16领先浙江大学。次节开场北京工大打出一波7-2的高潮,并且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第二节最后一分钟,浙大的刘振环连得6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27-36。

  半场调整之后,浙江大学在刘振环的带领下再次打出反击,场上比分一度被改写成49-50。第三节结束时,浙大以58-56实现反超。第四节双方陷入拉锯战,北京工大的曹芳在最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命中关键3分,浙大最后两次罚球不中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

  太原理工91-87中国民航大学(双加时)

  此役太原理工的王思奇砍下21分,王洪得到15分5助攻;中国民航大学的孙瑞丰拿下22分,陈辰砍20分。

  首节比赛双方平分秋色战成17-17。次节太原理工渐入佳境,并在半场结束时以39-29领先。易地再战,中国民航大学在第三节掀起攻势,并在该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3-56。第四节场上的比分咬的很紧,终场结束前,太原理工以69-71落后,于洋[微博]篮下命中压哨球,比赛被拖进第一个加时。

  第一个加时两队仍打的十分胶着,加时赛结束前的9.3秒,中国民航大学以87-90落后,陈辰命中3分,比赛被拖入到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中国民航大学最后时刻出现失误,太原理工抓住机会掌握主动权,并且最终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

  中南大学56-50郑州大学

  此役中南大学的程天豹砍下1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彭嘉欣得到15分,张志友12分;郑州大学的安云鹏拿下下全场最高的20分。

  首节中南大学的进攻和防守更为强硬,并以16-7领先郑州大学。次节郑州大学抓住中南大学的失误屡次打出反击,并且在半场结束时以23-22反超比分。第三节双方展开拉锯战,场上的比分犬牙交错,最终中南大学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中南大学凭借彭嘉欣最后两分钟两次关键的2+1,惊险拿下这场胜利,队史首次闯进全国8强。

  武汉理工大学75-66中国矿业大学

  此役武汉理工有4人得分上双,张翌星砍下22分,李小鹏17分,罗智豪得到13分11篮板,兰冠杰11分6篮板。

  上半场武汉理工便占据着非常大的优势,并在前两节结束时以37-20大比分领先。下半场中国矿业大学虽然打出过反击,但仍难以将比分迫近,最终武汉理工以75-66击败对手,队史第10次打进全国八强。

  (西风瘦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