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休赛期闹人荒 闵鹿蕾:等奥神到10月?那别来了

2014年05月14日04:0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休息一个多月后,北京男篮业已集结。因为有球员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训练,以及奥神队球员去留尚不明朗,过去一周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因为人员不整,主帅闵鹿蕾从二队上调了几名球员与一队合练。

  “这一周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现在训练人手有限,有的在国家队,老马和莫(里斯)还在休假,学林合同还在谈,所以上调了一些青年队队员。”谈到奥神4将能否回归,闵鹿蕾说:“希望俱乐部能把这4名球员留下。当然,最好是早有结果,如果要等到10月,联赛快开始了才能来,那我看还是别来了,休赛期没有训练肯定不行。”

  因为最近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球员们平时也有时间看看上午电视转播的NBA季后赛。此外,上赛季被查出患有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的韩崇凯在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也于日前回到队中,但他还不能进行大运动训练。“我最近已经搬回来了,队里人多、队友也多,就算真有什么事儿也有个照应。而且现在虽然不能训练,但是可以在球队训练的时候在旁边看看,能给队友们捡捡球也挺好的。”韩崇凯说,自己很喜欢这个大家庭。韩崇凯在俱乐部工作还是继续打球,要视他的身体恢复的情况再定。“大夫认为恢复得挺好,比预期要快,但现在还做不了什么剧烈运动,只能进行一些轻微的活动。”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