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热身赛获得连胜 久违朱芳雨王仕鹏登场(图)

2014年05月1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新赛季的NBL开战在即,在近期结束的一场邀请赛上,NBL的广西威壮队与CBA[微博]的广东队上演了一场较量,最终广东队以88-84击败对手,在近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

  2014年NBL联赛将于5月16日拉开战幕,对于广西队而言,这是联赛开始前的一场关键比赛。此役双方尽遣主力,广东队甚至还排上了朱芳雨[微博]、陈江华[微博]和王仕鹏[微博]三员大将。

  首节广西威壮队并没有怯场,并且在第一节结束前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以21-14领先结束单节的较量。但此后广东队尽显老道,并且逐渐找到场上的状态,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

  但广西威壮没有提前缴械,在末节仅剩2分钟的时候将比分追至5分。关键时刻,广东队的朱芳雨发挥核心的作用,命中一记致命中投,广东队此后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终以88-84赢下这场邀请赛。

  上赛季半决赛遭北京淘汰,广东队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四月中旬,广东队便开始了集训,而青年队员在近两场友谊赛中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朱芳雨、王仕鹏归队时间不长,上赛季结束之后都有劳损,还需要恢复,这两场的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主要是给年轻人机会。”广东主帅杜峰介绍道。

  此前中国男篮结束了在云南海埂的集训,目前又转移至四川金强训练基地将进行为期10天的技战术演练,但在此期间,男篮主帅宫鲁鸣并没有发出征召王仕鹏、朱芳雨和陈江华三位前国手的声音,因此在新一届的国家队中,很有可能见不到这三人的身影。

  (西风瘦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