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批准刘宏疆辞呈 刘宏疆回应:没宏远就没我

2014年04月21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董事长陈海涛透露球队已经批准了总经理刘宏疆的辞呈,目前俱乐部正在物色新的人选,此外陈海涛表示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不排除他再次出山担任总经理的可能(1993年广东队建队的时候,陈海涛就曾担任过总经理)。

  上赛季广东止步于半决赛,在球队遭到北京淘汰的当晚,总经理刘宏疆就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刘宏疆入主广东宏远八年,在这期间,广东拿下了五个总冠军,但是上赛季球队外援实力的疲软成为了刘宏疆被外界诟病最多的话题。

  在随后的采访中,广东宏远俱乐部都没有正面回应是否批准刘宏疆的辞呈,而今天俱乐部董事长陈海涛透露球队已经批准了总经理刘宏疆的辞呈,目前俱乐部正在物色新的人选,此外陈海涛表示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不排除他再次出山担任总经理的可能(1993年广东队建队的时候,陈海涛就曾担任过总经理)。

  对于球队的决定,刘宏疆也发表了自己的回应:没有宏远就没有我,感谢宏远!祝福宏远!

  (晨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