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比赛还没有结束! 对哈德森使用将改变

2014年03月21日23: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李博闻郑直)21日,新疆广汇86:90再败一场。当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新疆队已经回天乏力时,主帅崔万军却没有丧失信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

  当天,比赛相比第一场要激烈很多,最后在加时赛才分出胜负。不过,与北京队的差距在于,新疆队决胜时刻除了哈德森外找不到第二个进攻点,而对手加时赛里除了马布里[微博],还有莫里斯,还有孙悦。

  “外援被限制较大,哈德森是球队进攻强点,但换高的选手防会受到影响,本场比赛之后球队和他个人都会改变,”崔万军说。

  “过程很艰苦,结果很美好,”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幸福地表示。

  连续输掉两个主场,新疆接下来将在北京连打三个客场。面对这种情况,大多数人叹息新疆队已经站到悬崖边,但崔万军却不这么认为,他接受采访时依然抱有希望:“比赛还没结束!”

  “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通过这场比赛,心理上的优势也会逐渐恢复”,他说,本赛季客场也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尤其是落后很多时的大逆转,相信在总决赛的客场也会有好的表现。

  谈到这场比赛,崔万军认为比第一场打得好,他说:“防守执行更坚决,有很多快速反击的机会,很遗憾几个波段出现了失误,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篮板球输得多。”(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