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我才是球队老板 科比配得上更大的合同

2014年03月22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总裁珍妮-巴斯近日接受了ESPN的电台采访。尽管湖人在本赛季陷入了低谷,但是珍妮依然对球队管理层以及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充满了信心。

  自从老巴斯于去年去世之后,湖人队管理层中间的权力分配问题(特别是吉姆-巴斯和珍妮-巴斯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受外界的关注。借着这次采访机会,珍妮明确表示自己拥有湖人队一切重大事务的最终决定权。

  “我才是老板。”珍妮说道,“最终,我将对球队的任何重大决定负责。”

  “在这个位置上,将是由我来授权其他人完成他们的工作。吉姆(小巴斯目前的头衔是湖人队副总裁)和米奇(库普切克是湖人队总经理)主要负责所有和篮球有关的决定。他们被授予了这个权力。作为老板,我的任务是提供一切工具和手段来帮助他们成功地完成工作。但至于他们如何处理管辖范围内每天的事务和决定,这是他们的事情。”

  据了解,尽管目前的湖人队由老巴斯的六个子女共同托管,但是球队的运营和最终决定权都在珍妮的手里。

  “最终,我拥有唯一的话语权,我处在食物链的顶端。”珍妮说道。但是对于球队所有的重大决定,她更倾向于和其他兄弟姐妹及股东达成一致。

  谈到湖人队的篮球事务,珍妮表示他对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充满信心,并相信他们能够在下赛季扭转球队的命运。“我相信吉姆知道他在做什么,他一直都跟着父亲学习,他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方式。”

  如果想要扭转湖人队目前的局面,他们显然需要在休赛期中展开一番作为,特别是自由球员市场。当被问到再度错失“禅师”杰克逊是否会对湖人招募自由球员产生不利影响时,珍妮立刻否认了这种说法。

  “我认为湖人是一支具有厚重历史积淀的球队。”她说道,“球员们知道,当他们来到这里之后将获得一个终极的展示平台。我认为每一位自由球员都会考虑湖人,所以我对此并不感到担心。”

  毫无疑问的是,扭转湖人队命运的一个关键人物非科比-布莱恩特莫属。去年11月,湖人与他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由于伤病原因,科比在本赛季只出场了6次,而且将不会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复出。尽管外界纷纷质疑湖人给予科比的合同太大了,但珍妮并不同意这种说法,而且她表示自己非常赞成湖人的这个决定。

  “我相信科比将会从伤病中成功走出来,并且成为大家所熟悉的那个科比。”她说道,“他的比赛风格里拥有很多不同的层级。我相信他能够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为球队做出贡献。”

  但问题是:科比在未来两年的合同是否配得上4850万美元呢?

  “两年以后,当我们回过头来看的话,你们应该能够做出判断。”她接着说道,“从指导年轻球员和吸引自由球员等方面来说,我认为他将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贡献。他对湖人而言是一笔财富,我认为没有人可以质疑这点,而且从严格的意义上说,他现在拿到的(钱)比他应得的要少。”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骑士9.5分 快船14.5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