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战奇兵大爆发让闵鹿蕾怒吼:你行!你可以的!

2014年03月2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场比赛闵鹿蕾变阵让李根进首发本场比赛闵鹿蕾变阵让李根进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联赛总决赛第二场赛事继续在乌鲁木齐展开,北京队通过加时赛在客场以90比86战胜新疆队,总比分取得2比0领先优势。李根[微博]首发出战,打了26分钟,拿到了9分2个篮板1次助攻。

  第二节还剩3分钟,李根在外线接到队友的传球,他果断出手三分,皮球划出一道漂亮弧线直刷刷的飞入了篮网。38-28!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李根的出色的发挥帮助北京队将落后的分差追上,并在第二节末尾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

  “你行!你可以的!!!”看到李根投中关键三分球,主教练闵鹿蕾在场边双手握拳朝他大喊。

  对于李根来说,能够重新找到外线的手感非常不容易,因为自从进入季后赛开始,李根的上场时间减少了很多,北京队季后赛第一场输给了广厦之后,李根在对阵广厦的系列赛中就没有再获得什么表现的机会,他在后面对阵广厦的三场季后赛中场均出场时间只有6分钟,总共只得到4分。随着出场时间的减少,李根对于自己的投篮也越来越不自信。对阵广东的系列赛,一些看上去平时十拿九稳的球李根总是投不中,他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

  半决赛上李根依旧表现平平,第一场比赛只打了5分钟,1分未得,在京粤第五场大决战中,他只出战了3分钟,得到了2分,外线的两次出手也是全部偏出。主教练闵鹿蕾非常清楚,李根对于北京来说非常重要,他冲击篮下的杀伤力一定可以给北京队带来帮助,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北京队不能缺少这个武器。

  本场比赛,在朱彦西因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李根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的得分能力仍然值得相信。比赛一开始,他就连续两次冲击篮下得分,随后又在第二节末尾命中一记很关键的三分球。

  本赛季,李根场均可以得到11.4分2.7个篮板1.6次助攻。9分绝对还不是他的最好状态,李根仍然可以打得更好。

  其实在常规赛对阵新疆的时候,李根就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对内线的冲击作用给了北京队很大的帮助,常规赛两战,李根效率都不错,一场8中6,另一场6中4,保持了很高的进攻成功率。

  如今,北京队已经取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回到主场之后,北京队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这意味他们很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赢得总冠军,后面的战斗,需要李根爆发更多的能量。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雷霆让骑士9.5分 16场NCAA激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